如果我说我家是个“动物园”,你一定十分惊讶,家怎么会是动物园呢?如果你不信,就跟我去看看吧!
我的妈妈是一只非常凶猛的“大老虎。记得有一次,快要英语考试了,妈妈帮我复习单词,妈妈每念一个单词,我就把那个单词写下来。可是,我不小心写错了一个。妈妈发现后,恕吼道“这么简单的单词都能写错了,你到底有没有用心?把这个单词重抄三十遍!”这就是妈妈像老虎的一面。当然,妈妈也有温柔的一面,当我生病时,妈妈一直照顾我,对我嘘寒问暖。
我爸爸则是一只“猪”,整天不是躺在床上玩手机,就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过,爸爸有时也会帮忙做一些家务活。比如:洗碗、煮面,倒垃圾、收衣服。这些都是爸爸的拿手好戏。
而我的姥姥是一头勤劳的“老黄牛”,姥姥对于家务活,煮饭还有做小吃,样样都精通。我觉得的姥姥做饭水平真的可以与五饭店厨师相媲美了。还有姥姥很讲究卫生,每个周末她都会把家打扫得干干净净的。
我则是一只爱阅读“小猴子”,像《老人与海》、《红楼梦》等等我都看过了。
好了,“动物园”介绍完毕,如果你喜欢,欢迎下次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