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________作文400字
我想发明环保机器人
“真臭呀!这么多垃圾!”“怎么这么多烟雾,没法走过去啦!”“啊—嚏。”“哎!孩子都快生病了……”行人们议论纷纷,看来,又脏又臭的环境对人们害处可真不小。哈哈!没问题,包在环保机器人身上。
它的头上有红色和蓝色的按扭,背上有红色和蓝色的小背包,按一下红色的按扭,就会把离机器人十米之内的垃圾放入红色的背包,按一下蓝色的按扭,就可以把离机器人十米之内的空中烟雾收尽蓝色的背包里,你一定会想,背包装满了怎么办?不用担心,机器人的头的中央有一根又细又长的针,可别小看这根针,清除废品全靠它呢!它能把所有的废物变成一棵棵茂密的大树,一朵朵飘香的花,或者是清澈的小河、嫩绿的小草。那双小巧玲珑的眼睛—说出来吓你一跳,能发出一种特殊的光,把离机器人十万公里以内的细菌一下子化为乌有。它的肚子上有许多刺,可以不时地喷出香味,让空气清新。哦!忘记介绍的是:它的两只手心上都有一种名叫吸灰筒的东西,能把汽车尾部排出废气“吞了”,然后把它“吃”了,就可以把这种气体变成电。还有它的脚,踏过的地方都会干干净净,没有一点污渍。
怎么样,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舒畅的环保机器人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