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________作文400字
发表于 20_-3-27 14:48:00
我最想发明的东西
现在的科学家们是太会发明有趣的东西了!他们不断的发现和发明。其中一个就是笔。笔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有些人会这样问,我想有带这个问题的人,一定是一个有一颗好奇心的人吧?我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别看笔的写字非常简单,可是它蕴含着特别多的特殊功能,与其它笔不同,如果你想知道,那就看看我的介绍吧!
这枝笔的材料非常精美、特别。因为这枝笔所用的材料是——水晶晶体。有些人又问:“什,什么?水晶里的晶体?也可以用来做笔?这也太太荒唐了吧?”嘿嘿!其实这一点都不荒唐。只是你们有些惊讶而已吧。这枝笔经过仔细加工,才获得了这枝精致的笔。
你可别小看这枝笔,它可是最先进的笔,它有非常多的功能!嘻嘻!
这枝笔是一位“老师”为什么说它是一位“老师”呢?那就在它的功能上喽!比如有一天,你正在读英语,它在一边。如果哪不好,它就会录下来,然后在播放出来,然后读一遍正确的给你听。如果你再读不好,它就会火山喷发喽!
它还可以变大或变小,变大:变得像一幢房楼一样大。变小:变得像蚂蚁一样小。
这枝笔还有精美的计算机。很高级吧!你可不要在数学课的时候使用它,如果使用。它就会自动不开机一个星期,它真的很严肃的哦,注意小心。
如果在沙漠里迷了路,就拿出它,它会帮你找到回家的路,还可以在沙漠中帮你找到充分的水源。
它还可以变成小船,小船虽然不可以渡海。可是这枝笔变的小船却可以渡海,而已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危险。
所以,这种笔拥有了非常有的外号!小老师、录音机……
不过,这种笔还没有生产出来,我想我会在将来发明出这种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