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_-3-27 14:47:00
我的发明——彩色墙
转眼间,20年又过去了。我已成了世界一流的博士,获得了N次的诺贝尔奖。今年,我又发明出了新产品――“彩色墙”。
这种彩色墙可用在学校里,它会随着相应的环境,时间来变化温度和颜色。
下课时,学生们最重要的就是休息,休息再休息,以便上好下节课。因此“彩色墙”会转变为清新的绿色,使学生们得到彻底的放松。此外,“彩色墙”还会在下课时发出一种微波,这种微波一射进学生的眼睛里,就会使学生的眼睛受到一段“微波 *** ”,相当做了一次高级“眼保健操”
到了夏天,当然更少不了“彩色墙”了。因为一到夏天,“彩色墙”会自动变为蓝色,使同学们看了之后,马上觉得“透心凉”,不仅如此,只要“彩色墙”吸收一定的热量时,它会自动喷洒出冷气,使同学们在炎热的夏天能吹到阵阵凉风。
它更是同学们考试时必不可少的好帮手。同学们在考试时必定有些紧张。这时,“彩色墙”就发挥了它的变色功能,把墙变成了桔红色,使同学们在考试时得到相对得放松,这样,就保证同学们能考出好成绩。
瞧!这就是我的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