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四年级庆国庆的作文300字
国庆节到了,今天是星期三,我和爸爸妈妈去星力百货买东西(一些吃的和冬天要用的东西)。
进了星力百货,我们先去了地下商场,爸爸在那买了一瓶水,我买了巧克力和酸奶,妈妈则买了水果(苹果,桔子)。我们去了二楼,二楼是男装,爸爸买了一条裤子。我们又去了三楼,三楼是女装,妈妈在里面了两圈,她说没她喜欢的,就算了,什么都没买。
我们又去四楼,四楼是窗上用品和童装,玩具等。爸爸妈妈买了一床很好看的冬被,毛茸茸的,摸起好舒服哦!然后,妈妈给我去看衣服,营业员阿姨给我推荐一件被色的外毛衣,妈妈却要那件紫色的绣花毛衣。因为,紫色的那件质量要好些,趁他们选衣服的时候,我跑去玩具区去看玩具,简直太漂亮了,商品太多,五颜六色,把我眼都看花了,我不知道该选哪个的好,我看中了一样名字叫“可儿”的玩具,可是太贵了,爸爸说:“不买了吧”,经过我几分钟的说服,妈妈犹豫了一会,终于给我买了,哇,我好喜欢哦。
该买的都买了,我们也疲倦了,可我还不想走,因为这里的商品太吸引我了,在爸爸妈妈的催促下,我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