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四年级庆国庆的作文300字
十月一日是国庆节,也是我们放假的第一天,今年的假期里我们哪也没去,舒舒服服地在休息,逛街,学习,虽然已经是秋天了,但是家里的蚊子依然很多,因为我弟弟的身上头上被咬了好多大红包,看的人真心疼。
于是我和爸爸决定要消灭这些蚊子,爸爸拿着鸡毛掸子,用扇子使劲扇着房顶,想把蚊子扇出来,而我就帮着爸爸找蚊子,只要有蚊子飞出来,我马上告诉爸爸,尽管我们一高一低,但我们的配合天衣无缝,不一会一只接着一只蚊子都被消灭,过了一阵子,我们已经满头大汗了,数了数,我们已经消灭的九只蚊子了,我对爸爸说:咱们休息会吧,消灭蚊子好累啊。
在我休息的那一段时间里,又发现一只蚊子,而且很大,我怀疑它是吸过血的,我立即告诉爸爸,随后爸爸拿着鸡毛掸子去打那只蚊子,后来我和爸爸在家里走来走去,发现没有蚊子了,最后一只蚊子终于被消灭了,我们可以睡个好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