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庆国庆的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又到,小朋友们可以尽情地外出游玩,有的跟着父母去了上海看世博,有的去了北京首都等很远的地方,可我却去了乡下的奶奶家。
坐在车上,我看到路两旁的白杨树非常高大。树上的叶子有绿绿的,有的绿中带黄,一阵秋风吹来,树叶“哗哗”地响,好像在祖国的生日,又好像欢迎我的到来。
来到奶奶家,一桌丰盛的佳肴在等着我们。就在这时,我的弟弟急促地跑过来对我说:“姐姐,不好了,有一个非常大的毛毛虫从树上掉了下来。”我连忙说:“快,快,快带我去!”
来到那里,只见一个很大的怪虫子冲我爬来,吓得我浑身发抖。就在这危急万分的时候,大姨父来了。我连忙躲到大姨父的身后,让他把毛毛虫拿到一个大盆子里。
等大姨父把毛毛虫拿进大盆的时候,我们纷纷拿上自己的小木校友会去逗逗它。我们只要一用小木棒戳戳它,它就会不由自主地跳起舞来。
你看,乡下好玩吗?有机会你也来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