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庆国庆的作文300字
国庆节,我们回到了老家。在老家发生了一件让人不可思议,既痛心又有趣的事。
一个明媚的早晨,爸爸准备去鸡窝里拿鸡蛋。可爸爸刚进鸡窝,有一只很大很大的大公鸡却直接咬伤了爸爸的腿,把爸爸气的吹胡子瞪眼。
这只大公鸡的羽毛十分绚丽,五颜六色的。红红的鸡冠像一顶皇冠一样戴在了公鸡的头上。黄色的小硬嘴,圆溜溜的小眼睛,十分漂亮。声音还很嘹亮。它高昂着头,朝天啼叫,仿佛在说:“我是最厉害的公鸡!我是公鸡王!”
爸爸拿了一根棍子,想打那只大公鸡,教训一下它。可那只大公鸡却丝毫不畏惧。它瞪着眼睛,扑棱着翅膀,和爸爸大眼瞪小眼,又啄了爸爸一下,爸爸气急了。用棍子打了它一下,没打太重,谁知它却以为爸爸不敢打他,又得寸进尺,第三次啄了爸爸。爸爸气极了,狠狠打了它一下,三四片五颜六色的羽毛掉了,那只公鸡连忙用头蹭了蹭羽毛掉下去的地方,然后扭头跑了,气势终于被打压下去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任何动物都是有血有肉的,不要轻易激怒它们,我们要爱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