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妗妗家新添了一个大胖孙子,今天要过满月,今天中午的时候,老妗妗要请我们大家吃好多好吃的呢!
早上,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看闹钟,才早上八点衷,到中午还有好长的时间呢,后来我又看了一忽儿电视,决定到老妗妗家看看,看有没有我认识的人,一看,没想到看到了和我在同一个学校的同学,看到他,我的心里有开心又高兴,我立刻跑了过去,哪位同学也看到了我,也是又开心又高兴,我们很快就玩到了一起,他还有个弟弟,也加入了我们的游戏,我们一开始玩的是投石子,我们找了许多石子,我们比的是:“看谁把石子投的最远,谁就是胜利者。”可是,很快我们就不玩了,因为每次都是我投的最远,就是我每次都赢。后来,我们在想游戏的时候,看到有三个人跑过来,一问,他们要和我们一起玩,后来我们就一起想游戏,后来有个人说:“要不然,我们就玩你最我跑吧。”我们也想玩玩,万万没想到,这一玩就玩上瘾了,一直玩到了中午,后来,在家长的再三呼叫下,我们才依依不舍得去吃饭了。
我还以为今天上午会过得非常慢,可是,我的想法错了,今天实在是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