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跑道的拐角遇到了她,我们彼此没有说一句话,她可能连我是谁都不知道,我也只是知道她的名字,我们是那么的陌生。
可只是这一瞬间,我的心跳就变得急促起,我被她的美丽所深深折服,就算她已经走远,我的目光也不愿挪开,望着她的背影目送她远去,而我却没有勇气挽留住她。
我依靠在围栏上,期待着与她再次相遇,可现实却把我从美梦中拽了出来,让我知道那只是自己在做梦罢了。
我有些失望,把手揣进口袋里,静静的看着天上密布的阴云,现在的我或许才是真真的我,怯懦无为。我虽然觉得遗憾,但也认为这才是最 好的归宿。在所有人眼中,自己不过是一粒微小的尘埃,有几个人真真关心过我,自己喜爱的东西只能被埋在心里最深处,不给它阳光,不给它雨水,它永远不会生根发芽。
我想有不少人也如我一样,只能做别人所希望看到的事情,却迷失了自己,认为这才是最 好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