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我就觉得身体很不舒服,简单的喝了点粥,又吃了药,感觉好多了。妈妈亲自送我去上学。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自从上了高中,学校离家比较远,我就在学校住下了。母亲就前几周送我上下学,让我熟悉路程,几个星期后,我也能自己上下学了。
习惯了独立上下学的我起先并没什么感觉,后来每次出校门都能看见校门口许多的家长在等待自己的孩子放学,我就特别的羡慕,羡慕他们的爸爸妈妈每次都接送他们,而自己家离得那么远,爸爸妈妈来学校接我很不方便,因此我就自己坐公交车回家。
一个人在路边等公交车,到了车站,还要再转一趟车,其他同学早就到家了。
在拥挤的公交车里,我和母亲站着,嘴角微微扬起,这种感觉真好。
刚到学校,我整个人兴致还是很高的,跟同学有说有笑,很久才上教室。
却没想到,到了教室才坐下不久的我就昏昏欲睡,浑身发烫,冷汗一直往外冒,胃里翻江倒海,一股恶心的感觉直冲喉咙。
急急忙忙赶到三楼卫生间,“哇……”我再也忍不住了,把吃过的东西都吐了出来。
之后整个人软绵绵的靠在墙边,平复自己的呼吸。
颤抖无力的手拿出自己的手机,因为一直觉得恶心想吐,说话必然会有些困难,我怕自己还没说几个字又吐了,只好打字发短信。
酝酿了一下,终于打好了一段思路清晰的话,本想发给老师请个假,又觉得发短信不太好,只好作罢。
可能是生病的缘故吧,整个人特别的脆弱无助,眼眶里的泪水开了闸门似的喷涌而出。
持续了半个多小时,该吐的也都吐干净了,感觉肚子里空空的。
翻出通讯录,手机里的联系人其实不多,除了家人和老师还有几个同学以外再无其他,很快找出爸爸的手机号。
听筒里传来熟悉的声音,让我又不知不觉间变得很脆弱,好不容易止住的泪水又有了外流的趋势,我只想跟他们说一下我有多难受。
妈妈柔和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妮,你怎么了,很难受吗……你那现在有什么药……”一连串亲切的问候,丝丝入耳。
我按照妈妈的嘱咐吃了我带去学校的备用药好多了。
由于小假期过后周三晚去学校,因此只用在学校呆两天就可以回家了。星期五妈妈问需不需要来学校接我。我想想路程那么远,妈妈来回不方便,一来二去就浪费了大半天的时间,我还是和同学一起结伴回去吧。
我一回到家妈妈也到家了,她担心的问我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听我说了情况后又急忙去让医生给我开药。
这些举动,妈妈经常为我做,可以前我却没有感触,现在,心里被妈妈的爱包裹,暖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