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活泼是我的天性,开朗是我的性格,热情是我的骄傲,认真是我的座右铭,这就是我。两扇明亮的“窗户”,下面有着一个坡度不太大的“山丘”,紧接着还有一个忽开忽关的“卷闸门”,这些“东西”都在我那圆圆的“地球”上。
我的爱好就是看书,看起书来废寝忘食,看到天昏地暗也不休息,为此,我得了个“小书虫”的称号。每当一本好书在手,我感情的流露总是那么丰富多彩:看到感人的情节,我就会情不自禁地落泪;看到幽默的地方,我就会笑得前俯后仰;看到精彩的片段,我就会反复诵读,并把它们抄在我的积累本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的积累本上已经抄满了数不胜数的好词好句了,我还把它们归类,这样看起来就不会乱糟糟的,使人一目了然。何乐而不为呢?暑假的时候,我又去买了几本名著,只花了几天时间就“啃”完了。书不但给我带来无穷的欢乐与收获,而且我的写作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从小学到初中,我也获得了许多荣誉证书:演讲比赛银奖、画画比赛一等奖、书法比赛二等奖、“新人杯”作文竞赛一等奖……这些证书都放在我的书柜上,我分外爱惜它们,因为它们代表我的付出和收获。不过,我不会因此而满足,因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这个学期里,我要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收获更多的知识!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我。对了,我还喜欢交朋友,你愿意与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