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大千世界,每一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性格,而我,是最特殊的一个。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美术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课,同学们都昏昏欲睡,只有我在专心致志地听。讲完内容,老师开始布置作业,强调第二天一定要交,那些冬眠的同学们纷纷苏醒了。第二天早上,我大喊:“同学们快点交美术作业。”其他同学都交了,只有我同桌没做作业。看在他上次帮我忙的份上,我就让他把作业本拿出来,拿出彩笔,三下五除二帮他完成了作业。一旁的同学瞪大了双眼,连连给我点赞。我只是笑笑,什么也没说。
这就是我,乐于助人的我。
记得一次上音乐课,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在台上忘我地唱歌,我同桌竭力想让他下台,结果俩人在台上吵得天翻地覆。我忍无可忍,冲上讲台,把我同桌轻轻推开,对数学课代表大吼:“你有完没完,你是在无视老师和音乐课代表。”之后,我扬长而去,他则被吓住了,灰溜溜地走回座位。
这就是我,性格爽朗的我。
记得六年级最后一次运动会,我先后跑了400米和800米后,休息了一会儿接着跑1500米。当我跑第二圈时,一个小女孩莫名其妙地走到跑道上,我没留神,不小心撞上她。还好她没受伤,而我因体力透支,摔倒在地,我的腿擦破了,渗出了鲜血。我忍着疼痛坚持跑完全程,同学们纷纷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这就是我,坚强的我。
我时而温柔,时而爽朗,时而坚强,这就是独特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