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500字范文
大家好,我叫胡惠菁,今年十四岁,属猪,我在沙坪第二中学七年级一班上学,大家都说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
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矮矮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张白里透红的脸蛋。
我非常爱弹钢琴。记得有一次,妈妈第一次带我到学钢琴的地方,我的眼球深深地被这台乌黑发亮的钢琴给吸引住了。听着哥哥姐姐们所弹奏出的一首首优美而流利的钢琴曲,我迫不及待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学钢琴。”“好,只要你喜欢,妈妈这就给你报名。”随着我的不断练习。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现在的我不再是以前那只是会用双手弹奏了,而是会加上肢体语言,多次参加老师组织的活动。我已经考过英皇五级,在“金狮奖校园艺术节”里获得银奖。因为这样,所以钢琴已经成了我生活中好的一部份了。
我还是个喜欢看书的小女孩。无论是作文书、故事书、探险书等我都喜欢看。每个晚上准备睡觉的时候,我都会悄悄地拿出《三国演义》来看,在灯关的照耀下,显得十分安静,当我津津有味地看着,老爸进来说:“不要看书了,赶紧睡觉。”可是我没有听见,当他第二次来催我睡觉的时候,我才轻轻地合上书,咽了一口唾沫,才躺下睡觉了。
我的理想是长大做一个农场主,因为现在的有机蔬菜太少了,有人下了催熟剂就到市场上卖,这简直就是自己人害自己人么。所以,我长大以后天要开一个小农场,专门种植有机蔬菜,送到市场上卖。
这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我。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就来沙坪第二中学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