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幽默、爱好广泛的一个男孩。
我从小就有一个理想,那就是考上清华大学。它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小的啊!那里的人学习都非常优异,所以进入清华大学的第一道门槛就是学习成绩必须优异,因此我从小就努力学习,十几次期末考试成绩都特别优异。俗话说:理想是动力的源泉,有了理想就有了动力,这股力量将一直激励着我前进。知道它被实现。人们都说:万事开头难。过了这个门槛,相比以后就轻松些了吧!但愿我在实现的过程中如郑板桥的诗一样: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坚持不懈的实现我的理想。
我这个人还比较幽默,常常与同学们开玩笑。有一次下课了,我们有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聚在一起闲聊了。从来就没有一个好话题。哎,你们说老师最吸引你们的是什么?我好奇地问。当然是头发他们向心有灵犀似的,答案全部统一。不过我也是真么认为的。那它像什么呢?我的五指在空中一起一伏地摆动着,引来了他们的注意力。我知道,向那弯弯地乌丝线。一个人说道。嗨,你们的想象力也太差了,不就跟那方便面一模一样吗?他们听了哈哈大笑,说我是个开心果。
除此之外,我还有一个爱好——下象棋。你可不要小瞧我,我可是大名鼎鼎的棋神当然只是伙伴们给我起的绰号。我只是在我们这里下棋名列前茅的,在我们这里,皮肤有一个规矩,输了的要喝一瓶水,因此每次和我下棋的人都是满肚而归。当然我有很多绝招,在这里就不说了,你们要是知道了,棋神岂不一点神秘感都没有了,记住和我下棋的时候稍有不慎就会被我趁虚而入,你们可要当心啊!
这就是我,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幽默、爱好广泛的一个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