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常常在闪动;有一双顺风耳能听见各种动听的声音;有一个高挺的鼻子让人羡慕;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小嘴巴能说会道;苗条的身材简直就是当模特的料。这可爱的脸蛋;这苗条的身材;这么漂亮的女孩是谁啊?原来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才女,美丽,可爱的我啦!
虽说我长得十分漂亮,天生丽质,但是我很喜欢臭美。我经常在周末等妈妈去上班后,跑到妈妈的房间,在衣柜里翻箱倒柜,把妈妈的漂亮衣服翻出来,穿到自己身上,再走到化妆镜前拿着妈妈的口红、睫毛膏、眼影、项链、耳环……,涂着妈妈的化妆品,戴着妈妈的首饰,再穿上妈妈15厘米的高跟鞋在镜子前走来走去,活像一个小模特。等妈妈回来,她看见我这模样,大笑着说:“安琪,你真爱臭美啊,你这模样,都可以上米兰时装周了,哈哈哈!我听了妈妈的话后,连忙跑到镜子前,我看到我这模样,笑着说:“我们家跑来一只花猫!”
有的人就纳闷了,我这么臭美,学习怎么就没有耽误呢,还是顶呱呱的。原因就在这:我虽然周末没怎么搞学习,但是在上课时,我是很听得认真的,老师讲的都保存到脑子里去了。这个学习办法很好,学习或成绩不好的同学可以试试看哦。
这,就是我,一个百分百鲜活的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