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家里玩着击倒保龄球的游戏,突然,电视吱吱作响,正想着:是系统出错了吗?下一秒我直接被吸进了虚拟世界。
保龄球大战马上要开始了,这个保龄球场好奇特啊!只有一个计分板、3米的球道和活过来的保龄球。重要的是,连个对手都没有!这样怎么比赛呀?当我了解所有的规则和秘诀时,对手突然现身啦!是一只很大的蚂蚁怪,它说如果我输了就把地球啃得渣都不剩!语气阴森恐怖,令人毛骨悚然!但我是正义的化身,为了人类的安全,不能让它得逞毁灭地球,我吸取了大量能量蓄势待发!
它递给我一个魔法球管,让我把球往里塞,比赛正式开始!蚂蚁怪先扔球,不知是它用力过猛还是求胜心切,球不听使唤的偏了一些,最终它只获得了95分。到我扔球,正义的力量使我一下就击中了!就在我离100分只差10分的时候,蚂蚁怪对我的保龄球施了魔法,把它变成短跑苗子似的,跑得飞快!如果冒然击球肯定无法击中,我想到了刚才吸取的能量,念了口令,能量被激发出来,破了蚂蚁怪的魔阵,保龄球被我的能量定住了,我趁机出球,全中!我赢了!
邪 恶最终是战胜不了正义的!我赢回了全世界,安然地回到了我家里的游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