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打开门,我收到了一份神秘的快递,打开一看是一本带魔法的书。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魔法书,仿佛看到一个光出现。文本的几行闪闪发光告诉我,只要我有欲 望,它会帮我实现。这个怎么可能?
我便随口对它说:“我想要成为一个没有手电筒。”它就可以真的变出了自己一个手电筒。这本书太神奇了,但是我还是学生不太愿意相信。
我对他说:“我要一个指南针。”
它帮助我想起了一个指南针。哇!很好!这似乎是一个很多我想要实现的愿望吧!
“我想要学生遨游中国太空!”转眼间魔法书带我飞起来了,我坐上了一个宇宙这个飞船,来到了发展太空。那里有许多的星球,我还看到这些宇航员或者叔叔在和我自己招手。我畅游在无边无际的银河系里,就像一种腾云驾雾一般,一闪一闪的星星在我身边直接划过,划出一条彩虹般的轨迹,真是太美啦!我好兴奋啊!
突然我记得我不得不去上学!然后我对魔法书说:“我想回到地球,回到我的家。”
后来,我在家里妈妈醒了床。但我还是捧着书附魔。
从那开始以后,我又对着魔法书许了很多的愿望,但它却好像已经失去了那道光,不再可以帮我进行实现共同愿望了。
原来真正神奇的是我们自己,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去努力学习,才能实现我们的梦想!你不能总是想着什么都不带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