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事作文600字范文
在我的成长中,有许许多多的事,高兴的、难忘的、悲痛的……象无数颗闪烁的小星星,发出耀眼的光芒。下来,我摘一颗最闪亮的小星星与大家分享。
“叮铃铃”下课了,我和好朋友王小刚象箭一样跑出了教室。玩着玩着,忽然王小刚猛地扑了过来,差点摔了个嘴啃泥,吓了我一大跳,原先是我们班的侯顺源推了他一把。王小刚很生气,就上去打了侯顺源一拳,侯顺源也毫不示弱,反打了王小刚一拳。就这样,他们俩就像两只生气的大公鸡,涨得脸红脖子粗,扭打在了一齐。我见势不妙,大喊道:“不要打了,再打我告诉教师!”这句话真管用,他们俩立刻不打了,侯顺源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好像在说,“狗拿耗子,多管闲事”。我不以为然,就去别的地方玩了。突然,我的后背一阵剧痛,我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扭头正准备看个究竟,侯顺源就挥舞着拳头不偏不倚地打中了我的门牙。
我只觉得嘴里一股血腥味,还有一个硬硬的东西,连忙吐出来一看,啊,不是别的是我的大门牙。侯顺源一看闯了祸,“哇”地一声就哭了起来。我一看他哭了,连忙忍住痛,安慰他:“不要紧,这是乳牙,掉了还会长出来。可是你要改掉冲动的毛病,不然以后还会闯祸的”。侯顺源听了,擦了擦眼泪,感激地说:“多谢你,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虽然有点痛,可是听到他知错能改,我还是很高兴。
这件事让我很难忘,之所以难忘,是因为它让我明白:只要每个人都有一颗宽容的心,这个世界就会充满真善美,永远和平、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