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五年级写事作文5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比如绘画、练字、珠心算、打乒乓球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打乒乓球。
起初,打乒乓球是妈妈鼓励我去的。刚开始,我有些胆怯,害怕自己学不会,同学们会笑话,教练会批评。可是妈妈对我说:“男子汉做事不要犹豫,要坚定果断、勇敢面对!”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乒乓球馆。来到这里,我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在认真的打球,气氛很火热!我不禁被这样的气氛所吸引,留下来学打乒乓球。
刚开始,我什么都不懂,教练就手把手教我。他先让我和他对着练习发球、接球。可是教练发了一个有一起球,我不是把球打 到教练脸上,就是没接到球直接掉地上。一旁观看的同学们看到了,都笑我,我感到很羞愧。从此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打好乒乓球,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后来,我每天一做完作业、复习完功课就练习基本动作、发球、端球。不论天气多热、多冷,我都坚持到乒乓球馆练习。没过多久,乒乓球馆举行比赛。我获得了我们初级班的第一名,并得到了教练的认可和同学们的称赞。当然这都离不开教练的辛勤指导和自己的加倍练习。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有时间大家也可以看一下关于乒乓球的视频或者来我们乒乓球馆看一下我们的训练,相信你一定也会体会到其中的乐趣。试试看你们也会爱上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