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五年级写事作文500字
我的童年趣事听起来虽然很坏,但却不是出于坏意的。
第一件趣事是,我曾经在幼儿园刚刚吃完饭去操场玩时,我看到一个同学嘴巴超级大,真是平时不注意看,一看吓一跳。我就把老师发的气球放在他嘴巴里使劲用手挤。目的是让它飞起来,可谁知他把我的气球咬烂了,搞得我哇哇大哭。怎么样,搞笑吧?
第二件趣事是,如果吃别人的东西,特别是饭会恶心的。可我听到这个事之后,好奇心大发。中午饭时,我趁同学上厕所时,放了一大堆肉到他碗里。可谁知他回来吃了以后不但没觉得恶心,反而吃得有滋有味的。搞得我失控笑了出来,导致全班同学看着我,害我害羞的去放碗了。
第三件趣事是,我们参加一个比赛,我虽然记不得那叫什么名字,但却是拿着红领巾在两只脚之间打个结。考验的是要团结一致,但是放学以后,我看到两个同学挨在一起,中间有点间隔,我跑到那里四肢并用和他们一起跌倒在地。
第四件趣事是,我以前对歌曲很有兴趣。有一天一个同学的头很大,旁边有一只筷子还有一个碗,我突发奇想拿着筷子敲那同学的头。一边敲一边唱着:洗刷刷洗刷刷……全班同学看着我,过了几秒之后放声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