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我的榜样400字优秀作文
有这样一个人,他是班上的“运动健将”。他有着铁一般的胳膊和力量,他就是———曹虔恺。
每次体育课上,总有这样一个矫健的身姿:如同风一般的少年,微风拂过他的前额,让人感到一丝凉意,可他的心却是火热的,尽情燃烧着。脚强健有力,迈出的每一步都同虎吼龙腾。屈屈一分钟,他就跑完了两圈,令人敬佩也令人惊叹。有一次考投篮,所有人都在叫苦,他却一声不响地站了出来,当所有人都呆呆地望着他时,他自信地对老师说:“我来吧。”老师点点头。
老师按下秒表,他马上带着篮球冲出去,台下的我们都为他倒吸了口冷气。地板都跟他一起颤抖。他一个箭步冲到篮筐下,用尽力气一跃,球在天空中闪烁着,划出一道亮丽的弧线,可惜歪了,球重重撞在篮板上,发出一声巨响。他马上调整状态,还没等球落地,他就跃上去接住了球。再一次投球!他采用了三步上篮的方法,轻轻一勾,球就进了篮筐。他马上带球返回,他用尽了力气。成功了!他成功了!台下一片惊呼。他就是我的榜样!
要是能有一天,我的体育能像他一样优秀,那该多好!我要向他学习,说不定有一天,我也能成为像他一样的运动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