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年级我的榜样400字优秀作文
我们每人都有自己的榜样。我的榜样就是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在小的时候十分好学,把时间抓得很紧。他因为长时间学习,* 股都坐烂了,上面起了好多的小泡泡。他在别人排队吃饭的时候,自己坐在教室里读书。等快上课的时候,跑进食堂里乘一碗汤,“咕噜噜”一声就吃完了。在课间休息的时候,舅舅就读书复习。老师让预习第一课的时候,他已经预习到十几课。正因为舅舅那种好学的学习态度,才能有了更好的成就。
我想到了我的学习态度:在写作业的时候抠抠摸摸的,磨磨蹭蹭的,干着这个又做那个,一会儿喝水一会儿上厕所,又是吃饭又是玩。写完作业都要花很长时间。正因为我没有好的学习态度,所以才会落下别人好多步。如果我养成了一个好的学习态度,就能更好了。
我要向舅舅学习他那种刻苦学习的学习习惯,我要向他看齐。他是我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