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在我还没出生就去世了,每当爸爸妈妈提起爷爷,我就很好奇,到底爷爷长什么样子呢?这我不知道,但我的爸爸妈妈肯定知道。所以我决定问问爸爸妈妈。
“爸爸,我的爷爷长什么样呀?”我问道,但爸爸似乎不愿提起这件事。于是我决定问妈妈。“妈妈,我爷爷长什么样子呀?”“你问这个干什么?”妈妈又反问我。“我想知道爷爷长什么样子,怎么啦?有什么问题么?”“反正就是不要问!”“哦。”第二天早晨,爸爸把我叫到身边,说:“你不是想知道你爷爷长什么样子么?”“嗯,对呀。”那我就给你说说你爷爷长什么样子吧!“那你昨天怎么不说呢?”这句话我已经要到嘴边了,哎,算了,我想大概是爸爸战胜了心里的伤痛吧!接下来,爸爸给我讲了很多爷爷的事情,我才知道爷爷是生病才去世的。爷爷,你为什么不看一眼您的亲孙女就走了呀!我还想见见您呢!爷爷,你知道么,我有多么羡慕那些有爷爷的同学,我那时候,去陈洪盈家玩,他爷爷对他可好了,你知道么,我很羡慕她,不是因为她学习好,而是因为她有爷爷对她好,还有爸爸妈妈对他好,我是多么羡慕她呀!我常常在想:如果我有爷爷的话,爷爷肯定很宠我。但我的爷爷走了,我要打起精神,好好学习,这样爷爷在天上也能放心了!
爷爷,一路走好!我不会让您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