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超人的愿望在今天终于实现了。我是一个威力无边的超人。既然威力无边,那当然有很多本事喽:上天入地、分身术、隐身术、千里眼、飞毛腿、变身、顺风耳……
我穿上了一件蓝色的衣服,白色的裤子,披上一件红色的披风,带上一副橙色护镜,就以一位超人的身份巡逻去了。
我走出家门,嘴里念了个咒语,只见我变得像蝴蝶一样,轻飘飘地飞到了天上。我飞啊飞,突然,听见了“啊”的一声,我使用技能跟踪,我知道了,原来是从一户人家发出来的。我很好奇,变成一只苍蝇飞了进去。啊!原来有劫匪在里面打劫,不仅把一个人给杀了,还抢了很多值钱的东西。我非常气愤,变成了人又使用了隐身术,我走到劫匪后面,“现身!”说完便抓着劫匪的脖子,“老实交代,你为什么杀 人还抢劫?”他什么都没有说,还扔出一个烟雾弹,害得我什么都看不见。当浓烟散开的时候,我感觉有什么东西指着我的头,原来是劫匪的枪,他阴险地说:“我记得有人说要抓我们吧!现在你大难降临啦!”说完,把枪的扳手一拉,只听“呼”地一声,我变成了一堆烟,我说:“那是分身啦!”然后放了一招:多从分身术。出现了几百个我,齐心协力抓住小偷,把他带进了公安局。
瞧,超人的本领多厉害,我就想变成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