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了,我伸了个懒腰,从床上一下坐起来,穿上拖鞋走下床。“妈?妈?妈?爸?爸?爸?”没有人,太好了!他们都不在,我可以开心地玩耍了。
时间一点一滴地流失着,肚子渐渐地提醒着我到饭点了,我饿了,我要吃饭。对呀,他们不在的话,就没人管我吃饭了。这时,我眼前出现两小人儿,一个小人告诉我:“妈妈不在,那就能尽情玩呀!”“不不不,玩也不能忘记吃饭呀,自己动手去做饭吧。”另一个小人说道。对,就这么办!打开冰箱让我看看有什么,哇噻,有我最爱吃的西红柿,那我就来炒一盘西红柿吧!我哼着小曲,取出西红柿和鸡蛋,取出一个碗,在碗里打了个鸡蛋,开启疯狂搅拌。从柜子里取出锅,往里面放入油,这时我想起了在油里放鸡蛋的时候,油一定会飞溅我一身。于是乎,我小心翼翼地将鸡蛋液倒入锅中,神奇的是,油竟然没有溅到我身上,简直太棒了!接着,我拿起锅铲炒了起来,感觉差不多了,把刚刚炒好的鸡蛋倒进碗里。然后,拿出我可爱的小西红柿,放在案板上,横竖切两刀,打开煤气灶,烧开了水,把西红柿放入其中,用热水把它的皮给烫开了。然后,我从锅里把西红柿捞出来,用刀子切成了丁,放进碗里,锅里的水倒出来,重新倒入油,把两个碗里的菜一股脑倒进了锅中,再撒点盐。最后的点睛之笔——撒入葱花,倒入盘中。望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油然而生的自豪感让我兴奋不已。
吃着自己做的饭,心里的那种满足感,真的让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当自己克服了困难,顺利的完成了“任务”。这一刻,我觉得自己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