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满分作文我的拿手好戏做饭
假期里的一天早上,当我醒来时。我喊了许多声,没人答应我。发现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里心理想:他们去哪里了呢?怎么也不喊我起床呢?早饭怎么办呢?难道他们是想让我自己解决?故意不喊我?呀!他们是想我做早饭!完了,露馅了,因为我上次在说“做饭很简单,自己也会做的,他们一定是在考验我了!
我只能自己穿好衣服去厨房了。
到了厨房一看锅都不知道在哪里!怎么做饭呢?还是先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吧。边想着,自己就打开冰箱看到了从外婆家带来的草鸡蛋!还有面包和酸奶!我高兴极了。心想:没有锅我一样的可以做好早饭!看我的。我把需要的材料都拿了出来,一一放在桌面上。先从碗柜里拿出一个碗,我把草鸡蛋打入碗里,加入作料搅拌匀后放入了微波炉,呵呵我可以做蒸鸡蛋。这可是我的拿手菜哦!呵呵!不会饿肚皮啦!
鸡蛋蒸好后,我发现太少了,心想:还得做点别的。我把冰箱里可以在微波炉里做的菜都拿出来了。洗好的生菜、培根、火腿肠还有黄瓜。好就这么多啦。我把生菜放入盘子里,上面放了培根和火腿肠。然后我就把盘子放入微波炉加热。完了,不知道时间咋办?想了半天还是以秒为单位边加热边看吧。呵呵,这招真灵!我看生菜的颜色有了变化,心想应该好了。尝一口:“啊,没味道,怎么回事”哦!原来我没有调料。哎,总是这么马虎。心想:“做饭也不简单啊看来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认真去做啊。否则,什么也做不好。”
我刚把我做的早餐放到饭桌上,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我自己做的早餐他们开心的说了一句“天天长大了,可以自己做饭了,真好”我也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