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六年级我的自传作文400字
我叫徐成垚,今年xx岁,在20xx年x月x日来到世上。
妈妈每次翻看老照片时,都会跟我说小时候的事。
妈妈说我小时候十分贪吃,手里拿到什么东西就喜欢往嘴里塞,玩具啊,书本啊,杂物啊无论是什么都往嘴里送。
妈妈还说我很爱发呆,看到陌生人就盯着他看,常有人被我看得不好意思。看到没吃过的东西,我也喜欢盯着看,口水常常流了一地。
在幼儿时期,我是个十分天真且纯洁的小朋友。
有一天,妈妈出去买菜。我在房间里玩耍,猛然发现有五张一块钱纸币放在床上。当时我很无趣,就爬上 床,拿起剪刀把纸币上的毛爷爷人头全部剪了下来。不料妈妈回来后就把我给“竹笋炒肉”了。
更可悲的是以前我长得白白嫩嫩,站在服装店门口,突然有一个高中女生亲了我的脸,如今想起还是让我十分尴尬。
上了小学后,趣事就少了很多,但还是有的啊。
那时候我们玩石头剪刀布,输的要护好脸不被打,赢的要打对方脸,那时候天天玩,脸上都是红红的巴掌印,被打得好刺激的!
以后啊不能像现在这般傻,要机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