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年级我的自传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叫李卓远。我属“big”我的年龄是12岁。我在朝阳小学读书,我的身高1.42米,脸胖胖的,眼睛水汪汪的,还有两只大鼻孔,呼吸起来气息粗,还能呼吸道很棒的空气。嘴巴吃起食物大口大口的吃,长有胖胖的身子。
在我的特长班里,最喜欢的是书法,我对书法很了解,楷书是要写出平衡,还有很多技巧,比如要讲究平衡还要写出笔样,笔厩。这样你就可以写出很美的字来。
我还学了打篮球。如果你想把篮投进框,你就要瞄准篮筐,而且还要对准角度,手要发力,在投球时这样球会更好的投进篮筐。掌握了这些还要掌握和驾篮都是很容易犯规的。
我学了钢琴。一弹就能弹出一首美妙的歌曲,因为只要掌握音准,和指法,还要弹出有很大力度的歌曲,这样你弹钢琴曲就会很轻松的弹出。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差不多先生的影子,比如读书多读了一个字,或少读了一个字,还有写字时,多写了一点,或少写了一点,还有生病时,医生找错了,但不管,还有钢笔没墨了,不但不换墨囊还忘记了带到学校。这一切都是因为粗心大意而造成的。
从今天起我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