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的自传作文400字
我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是一个身体娇小的小姑娘,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但是有一点点短,我平常喜欢扎马尾辫,我的脸型是瓜子脸。我长着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长长的眼睫毛往上翘,一上街有些阿姨就会夸我:“眼睫毛好长呀!好漂亮呀!”,双眼中间长着一个小巧的鼻子,我还有一张爱吃东西的嘴巴,白白的牙齿。
我是一个爱笑而腼腆的小姑娘,上课的时候,虽然我专心听讲,我从不发言,但是下课我和下伙伴玩的时候,我确实是个嘻嘻哈哈的小姑娘。我最 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了,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考试,我自满的以为自己要考一百分了,可试卷发下来一看,我把“本”写成了“木”,哎!我就这样与一百分擦肩而过了。但是我也有我的优点哟!我也喜欢帮助同学,热爱劳动。
粗心大意是多害人呀!我一定都会努力改掉它,继续发扬我的优点做一个优秀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