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年级我的自传作文400字
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xx个春秋了。在家庭的怀抱中我茁壮地成长,从一个天真浪漫的孩童变成一个热爱学习、懂事的少年。
听妈妈说,小时候的我白白的,瘦瘦的,很可爱。刚回说话时,把妈妈逗得很开心;学会走路了,那时走路还不太平衡,但我却不让人扶。有一次从台上掉下来,至今腿上还留伤疤;妈妈说我那时特别乖巧,但也特别淘气。
一眨眼的工夫,我该上幼儿园了。可我却特别顽皮,在老师不注意时,我悄悄地爬出学校的铁门,跑回了家。妈妈回家后,见我不想上幼儿园,把我臭骂了一顿。
在儿时的记忆里,我是个倔强的孩子。记得六岁那年,我偷偷拿走了爸爸钱包里的3元钱,被爸爸知道后,脱掉了我的裤子,把我的* 股打得开了花。后来,我进了十一小读书。在优美的校园里,我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从此爱上了学习。我的作文曾获“xxx市级小学生读写能力”一等奖。
升入六年级,我的爱好变得广泛起来。开始练习书法,喜欢在网上阅读文章。我再也不抱怨作业太多了,学会了变压力为动力,学会了珍惜时间。遇到困难,我就勇敢地去克服。
我想:只要有远大的理想,带着顽强的意志和勇气走下去,我就一定能迈进成功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