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四年级作文打扫卫生
今天,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回自己家。因为过年十几天没回家,妈妈在路上就说回家一定要先打扫卫生。
一进门,我看家里果然脏兮兮的一层尘土,还有好多脏衣服。花儿也快枯萎了。妈妈说:“快,打扫一下,脏死了,一会儿还要洗衣服浇花呢!”我说:“好”于是我们开始打扫了。我的爸爸负责擦厨房和卧室,妈妈负责拖地、开洗衣机,我负责擦茶几、电视柜和客厅的窗台。开始擦的时候,怎么也擦不掉脏东西,可是我不灰心,用了一点劲,擦呀,擦呀……终于擦掉了。我好累呀,休息了一会儿。这时,洗衣机里的衣服也洗好了,我说:“妈妈,让我来晾衣服吧!”于是我拿来衣架,我的爸爸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往上放,我把晾好的衣服拿在手里。接着我还浇了花。好累呀!
我虽然很累,但是看着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房间,我的心里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