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一年级拜年作文1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一大早就醒来了。
我穿好这衣服悄悄地走到爸爸妈妈的床前大声地说:“祝爸爸妈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爸爸妈妈吓了一跳,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我在给他们拜年。于是,妈妈说:“今天下午,我们要到姑奶奶家拜年。”
下午很快就到了,我们到超市挑礼物,超市里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我们买了礼物坐着公交车来到姑奶奶家。一进姑奶奶家门,我就大声说:“祝姑奶奶姑爷爷新年好!”姑爷爷说:“你又长高了。”然后又问了我的学习情况,并且拿出了很多零食给我吃。我们在姑奶奶家坐了好一会儿就告别了,告别之前姑奶奶给了我一个红包,然后我依依不舍地走了。
今年的收获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