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一年级拜年作文1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一家人都穿上了新衣服,红的、绿的、黄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我们洗漱完毕以后,雷鸣般的炮声响了起来,我隐隐约约的看见门外有白色的东西飘过,我出去一看下雪了,我想新的一年开始了,让这场雪告别前一个冬季。
爸爸们先出发,我们随后就到走在大街上,我们互相问好、祝福“新年快乐”。
来到老奶奶家,我们先磕头,然后送上美好的祝福,然后老奶奶给我们发了压岁钱我们很高兴吃了一些甜点后,就兴高采烈的走了。
拜年,让我不觉想起一首歌——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祝福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好······这首歌一直在过年时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