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一年级拜年作文100字
过年了,我也忙着到处拜年。
初一妈妈带我到爷爷奶奶家去拜年,我们祝他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我们还到左邻右舍那儿去拜年了,我们祝他们新年快乐,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喜气洋洋的笑容。
初二爸爸妈妈带我到姥姥姥爷家去拜年,我们祝他们天天快乐。我们带了许许多多的礼物,姥姥高兴极了,给我们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
初五妈妈带我到饭店去跟她以前的中学同学聚会,见面后大家互相拜年,说着祝福的话。我们小孩玩的可开心了,大人们也交谈着小时候一些有趣和好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