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一年级拜年作文100字
一进门,我抢先说道:“秦爷爷、谭奶奶,给您拜年了,祝您身体健康!”秦爷爷赶紧拿来了香蕉和桔子等。我们落座后,秦爷爷边让我们吃水果,边问我几岁了,几年级了,还说我个子挺高的。我朝秦爷爷望去:秦爷爷今年快七十岁了,身板硬朗,说话声音洪亮,头发是银白色的,眉毛也是银白色的,这就是传说中的寿眉吧!秦爷爷一定长寿的!
趁秦爷爷和爸爸、妈妈聊家常的工夫,我拿起桔子边吃边在他们家里参观起来。秦爷爷家的小孙女回姥姥家了,我每年来拜年都不能和她一块玩儿。秦爷爷新搬的家,两间卧室和书房都是朝阳的,客厅有四十多平方米,我可以尽情的玩耍。
最后,我和爸爸、妈妈要回家了,临出门,我们说:“秦爷爷、谭奶奶,明年我们还来给你们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