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一年级拜年作文100字
每年的春节,我都非常激动,因为我们全家要去外婆家、舅舅家、姨妈家拜年了。
我们一到外婆家,家里一片喜气洋洋。外婆就眉开眼笑地迎上来对我说:“乐乐,新年快乐。”我也对外婆外公说:“祝外公外婆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外婆准备了两桌非常丰盛的食物,有鱼、有肉、还有我特别爱吃的黄豆猪蹄。看的我直流口水。晚饭时间到了,家里来了很多客人,有舅舅、舅妈、有姨父、姨妈、更有……大人们一边吃东西,一边拉家常,我们小孩子在放鞭炮,放的可好看了,有的像流星、有的像盛开的鲜花,看的我眼花缭乱。
外婆给我们小孩子每人一份大大的红包,大家都沉醉在欢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