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到外婆家,就和表哥玩了起来。玩了很多东西,其中我觉的玩扑 克的游戏最有意思,我和表哥玩的是猜二十四。就是每人拿出两张牌,利用加减乘除,看谁先算出二十四。我第一次拿出二、四,表哥拿出一、六这几张牌。我们俩想了一下都算出来了,我说:“二减一等于一,一乘以四等于四,四乘以六等于二十四。”
表哥说:“六加二等于八,四减一等于三,三乘八等于二十四。”然后我们又拿出另外四张牌来计算。当我们正玩的开心的时候,小表弟来烦我们了,害的我们不能玩了,真是气死我了。我们只好跑到别的地方去玩……
在外婆家的一天我过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