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呜……”,是谁在哭泣?原来是我们学校的“小”小明在哭泣。
小明是个小学生,他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还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但是,他的耳朵比我小一些。
小明是个小学生,他的学习成绩很差,但是,他很聪明。他的成绩很棒,他的爸爸妈妈都很爱他。有一次,小明放学回家,写完作业没事干,就玩起了游戏,玩得很开心。突然,小明看到了地上的垃圾,他想:地上有垃圾,如果把垃圾倒在地上,地上的垃圾一定会把地板弄脏的。于是,小明就把书包和作业本拿了出来,准备把地上的垃圾都装起来,他把书包和作业本放在背后,拿出拖把和垃圾桶,然后,把书包和作业本拿了出来,然后把地上的垃圾倒了下来,再把垃圾倒了进去。小明看见垃圾没有倒进垃圾桶,就把垃圾桶拿了出来。这时,地上已经变得干干净净的了,他看见地板上的垃圾已经被吸进去的水冲掉。他又把垃圾桶拿了出来,放在了一个小水桶里,接了满满的一桶水,再把垃圾桶提了回来。地上的垃圾已经被吸进去的水洗掉了。小明对小明说:“你看,地上这么干净,我们一起把地面擦干净吧!”小明说:“好,谢谢你!小朋友,再见。”说完,他们俩个就开始打扫卫生了。
小明看到地面很干净,心里想:我以后也要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保护地球妈妈,保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