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作文二:难忘的除夕夜
清晨,我和大人们一起去采购。到了市场,我们眼前一亮,原来市场上五颜六色 ,全是蔬菜、水果、肉类、海鲜、历史、零食,看得人眼花缭乱:红通通的苹果,黄灿灿的香蕉,绿油油的青菜,紫莹莹的茄子,火蹦乱跳的虾,摇头摆尾的鱼,又香又脆的薯片,清爽可口的雪碧……令人垂涎三尺,恨不得把整个市场占为几有。我们精挑细选,篮子里挤满了“幸运着”。我们提着篮子满载而归。
下午,家长们奏起了“锅碗瓢盆交响曲”我和堂姐、表哥玩得正尽兴 ,突然听到爸爸的吆喝声:“上菜啦!” 我连忙跑过去一看,哇,饭桌上真是应有尽有:绿油油的青菜,黄澄澄的鸡,香味扑鼻的糖醋鱼,冰凉可口的饮料……我忍不住坐了下来,抢过盘子,一阵狼吞虎咽,肚子就被撑得鼓鼓的。
我们来到客厅,嗑着瓜子,吃着水果,有说有笑地等待着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的开始。
“咚——”伴随着震天的锣鼓,春节联欢晚会隆重开场了!晚会的节目异彩纷呈,煞是好看:冯巩、黄宏的小品《装修》逗得我们前仰后合;^v^的《飞》,唱得悦耳动听,优美的旋律飘出了窗外;最精彩的是聋哑人艺术团表演的《千手观音》,他们娴熟的动作,配合默契的表演,深深地打动了人们的心。
春节晚会还没做完,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霎时,窗外已是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的焰火腾空而起,又一个一个地炸开,展现出迷人的光彩。有的礼花在地上炸开了,像一把撒在地上的金豆子,孩子们又蹦又跳,迎接新年的到来。
除夕之夜真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