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趣事】
栾辰逸
短暂的夏天感觉一眨眼就过去了,秋天来了,树叶一片片变成黄色,秋风一吹便都落到了地上。周末的下午我和妈妈去公园游玩。
公园里真是个多彩的世界,各种各样的植物各种各样的颜色,真是美不胜收。踩在铺满落叶的路面上,咯吱咯吱的响声让我心情欢畅。这时我看见一片叶子在微微的动,我掀开叶子一看,原来是一群小蚂蚁,小蚂蚁们搬树叶好像很吃力,他们搬落叶干什么呢?我顺着它们要搬的方向看去,原来是蚂蚁窝。它们肯定很冷,我轻轻地拿起那片树叶帮小蚂蚁们搬到它们洞穴的门口。这时,小蚂蚁都好像在和我说:“谢谢你。”帮助了它们我心里好高兴呀!
我知道秋天还有许多奇妙的事情,比如大雁南飞、蛇要冬眠、小松鼠们提前储备冬天的食物等等,还有好多奇妙有趣的事情等着我们去探索。秋去东来,时光流逝,那个有趣的下午在我的心中充满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