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图画】
秋天像一把钥匙,悄悄地,趁你没注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花园里,许多爱美的菊花争先恐后地让秋姑娘帮它们梳妆打扮。看,五颜六色的菊花真美啊。桂花在一旁看得笑出了声,风一吹,桂花的香气飘了出来,深深一闻,淡淡的香味便钻进鼻息、沁入肺腑。
果园里,红通通的苹果笑红了脸,香蕉被秋姑娘染得金黄金黄的,可漂亮了。还有像水晶球似的葡萄,像鸡蛋一样大的枇杷——果园里到处飘着水果的香气。
田野里,玉米弟弟被风儿直挠痒,笑得开心极了,都快把衣服笑爆了。麦子哥哥被玉米弟弟的囧态逗笑了,谷子姐姐笑弯了腰,高粱妹妹也笑红了脸,四个好朋友在一起多开心啊。
我喜欢秋天的图画,更喜欢这秋天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