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
余恬佳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天是什么声音呢?你听,蟋蟀、青蛙和蝴蝶开了一个演唱会。早晨蟋蟀和青蛙唱着歌,伴随着太阳升上天空,太阳看蝴蝶跳着欢快的舞蹈,心里暖洋洋的。傍晚,他们又开始演奏了,美妙的歌声被已经进入梦乡的月亮姐姐听到了,连忙升上来,边听,边欣赏着蝴蝶曼妙的舞姿。
秋天是什么颜色呢?秋天是金黄的,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看到农民伯伯来了,一个个都笑弯了腰!微风吹过,稻田像海浪一样,随着风飘动。秋天是红色的,红彤彤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又大又红,树枝都压折了。红红的苹果像小朋友吹红的脸蛋,可爱极了!柿子像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一样。秋天是紫色的,有刚刚才成熟的红薯,有香喷喷的香芋,还有紫色的茄子。真是多姿多彩啊!
秋天又是什么味道呢?秋天有酸酸的柚子,甜甜的苹果和橘子,又香又脆的冬枣。秋天真香啊!
我爱这多姿多彩的秋天,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