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赵俊豪
秋天,像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姑娘,一会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那儿……可爱极了!
秋天,魔术师一般的姑娘,她拿着魔术棒,来到稻谷面前,轻轻一挥魔术棒,稻谷没过几天,油绿油绿的谷子弯下了沉甸甸的腰身,金黄金黄的穗头,就如农民伯伯的眉梢一样。农民伯伯脸上乐开了花……他们用收割机把稻谷的外衣迅速的脱下来,只剩下金灿灿的谷粒,这是农民伯伯辛勤的成果,是农民伯伯智慧的结晶。
秋天,她连蹦带跳的来到果园里。每棵果树都热情的招待这位秋姑娘,她们窃窃私语,互相交流,没过几天,果实就变得通红通红的了,果农们嘴角合不拢了,他们高兴地沉浸在这秋收的忙碌中……果农们把果子摘下来,做成果脯、果汁、果酱……想想都觉得美味。我想这时候,熊大、熊二也在准备过冬的粮食了吧?是在挖地瓜呢?还是在掏蜂窝呢?
我喜欢秋天那美丽的风景,我喜欢秋收这繁忙的景象!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