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秋天】
郑子伊
秋天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好像谁都没有注意。于是,星期天我和妈妈回到了老家寻找秋天。
老家的四季都很美,但是我最喜欢金色的秋天。
老家的秋天可真热闹,田野里玉米黄澄澄的,玉米粒像一颗颗金灿灿的珍珠。站在田边向远处望去,大地披上了黄色的外衣,树上的叶子快掉光了,一片片树叶像蝴蝶翩翩起舞,地上落满了枯黄的树叶,有的像手掌,有的像五角星,还有的像小船。
蓝蓝的天空上偶尔有许多鸟在着急地飞向温暖的南方去过冬。
下秋雨时,雨点滴滴嗒嗒下个不停就像时间一秒一秒地走过,告诉我一年很快就要过去了,提醒我要珍惜时间,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
我爱老家的秋天,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