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第四单元作文我的小制作200字:我的小制作
我有一个企鹅它叫“蛋蛋”,它是这样做的,我先在鸡蛋的一端打一个洞,把蛋清,蛋黄给倒出来,再用开水洗干净,晾干再用黑色水彩笔把鸡蛋的一面涂上黑色,做成企鹅胖胖的样子,剩下的不涂颜色,作为企鹅的肚子。接着,我在蛋壳上画出企鹅的眼睛,再用卡纸剪成翅膀,贴在企鹅的背部。然后我用橡皮泥做成一个尖尖的嘴巴,粘在眼睛的下方,最后我用橡皮泥做成两个圆球粘在鸡蛋的底部,当企鹅的小脚。
这样,我的企鹅“蛋蛋”就做成了。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我的小伙伴在我的小屋里忙着做我的小制作。
我准备好了剪刀、美工刀、钉书机、胶带、泡木、纸板……我们就忙开了。
我们先把两个大泡木接在一起,再用胶带把两个泡木块贴在一起。这样一来一个大仓库的框架结构就作好了。我的小伙伴费力的把一块泡木削成门,然后我用纸板做了一到能活动的门,还在上面做了一朵精致的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