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欢迎您! 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冬暖夏凉的桂林山水---- 自驾车、骑自行车、坐轮船、坐竹筏、徒步、攀岩游玩阳朔,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岩洞冬暖夏凉,翠竹夹岸的漓江遇龙河,绿荫如盖,凉风阵阵。价廉物美,心情愉悦。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高度概括阳朔山水在世界所占有的重要位置。 阳朔百里山川,处处奇山秀水,时时秀色可餐。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整个阳朔恰似一座魂丽多彩的大公园,吸引着众多的中外游人。丰富的文化遗产、古建筑、古桥梁、名人纪念地、摩崖石刻等,点缀于山水之间,为山光水色又添神奇色彩。 1.乘竹筏游览国家AAAAA景区【漓江】(游览约120分钟)上的“黄金钻石”风景段,精华景点络绎不绝,不同的气候,有着它不同的神韵,沿途可欣赏杨堤风光、文笔峰、童子拜观音、浪石风光、苹果山、下龙风光、九马画山…… 2.国家AAAA景区【世外桃源】(游览约80分钟)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和世界旅游组织推荐的旅游胜地,世外桃源景区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古桥、流水、田园、老村与水上民族村寨融为一体的绝妙画图“世外桃源”主要有荷花池、燕子湖、燕子洞、侗乡风情和原始部落组成“这是一个被遗忘的故乡,这是一个放松身心快乐人生的乐土 3.【遇龙河竹筏漂流】穿梭于迷人的山水之间,独特的田园山水,定让你惊喜不已。在清澈见底的遇龙河上打水仗、嬉水,或躺在竹筏的躺椅上悠哉游哉,好不惬意。 4.【十里画廊景区】(阳朔县的王牌景区)游古榕公园、月亮山公园、聚龙潭---图腾古道(国家AAAA景区)、蝴蝶泉(国家AAA景区)、鉴山寺(国家AAA景区)、金水岩等。 5.晚上欣赏张艺谋导演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常言“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看了《印象•刘三姐》,真心想做桂林人。” 6 .【龙颈河景区】它到桂林市区只需90分钟车程,距阳朔县城仅35公里,距桂梧高速路阳朔出口不足30分钟车程,柏油路、水泥路直通景区,在各主要路口均设有醒目的路标。开通了柳州市、桂林市、阳朔县接送游客的专线车,交通十分便捷。龙颈河漂流是桂林乃至全国非常有特色的水上探险型漂流,其漂流类型分为两类。 勇士漂:漂流河道全长6公里,整体落差达180米,河谷两边山峦叠嶂、森林苍莽、清溪潺潺、聚泉成流,水质极为清澈。河谷两岸还有古树、奇石、果林,有10多个3-6米的落差刺激处,108个旋转弯,沿途精彩连连,充满惊险与刺激,让您秒秒钟嚎吼尖叫。 猛士漂:全长8公里,落差268米、、、、、 7.【桂林九马画山】(国家AAA景区)是桂林漓江著名的景观之一,是大自然的笔墨奇观。位于兴坪镇西北4公里,山高400余米,宽200米。宋代诗人邹浩比作天公醉时的杰作:“应时天公醉时笔,重重粉墨尚横”。 九马画山峡谷漂流全程公里,从高空俯瞰,宛如一条玉带深阙峡中,整体落差80米。峡谷中水流鲜活澄静,空气清新,两岸尽是葱郁植物。一漂一景的独到设计,漂流途中每一个休憩处都有观景区。纵情飞舟,投身自然,摇曳之中邂逅九马画山一隅,让游客们漂在峡谷中观望漓江山水,可以欣赏到多角度、多层次的秀丽风光。 8.【刘三姐水上公园漂流】阳朔县城经福利镇至普益乡长约20公里的漓江下流水道,被一些旅游专家誉为“钻石水道”,谓其比上游段“黄金水道”更具特色。这一河段曲折、江面宽阔,水流平缓,有别于上游江段的高峻奇崛。从县城码头出发,一路上可饱览诸多名胜景点,由白鹤饮江、碧莲出水到龙脊耸翠、桥影双虹;过大桥后可观卓笺挺立、书童独秀;雪岭双狮、秀才看榜;过狮龙后有飞凤腾霄,麒麟送子;到福利则可领略古镇遗风和渡头流韵;由此而下可欣赏白面明碑和留公三潭。、、、 第一天:阳朔十里画廊套票: 大榕树+月亮山+聚龙潭(4A)+图腾古道(4A)+蝴蝶泉(3A)+遇龙河漂流精华段(朝阳码头-工农桥漂流) 晚上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 第二天:世外桃源(4A)+ 漓江精华游(5A) 晚上 西街(免费) 第三天:漓江下游(刘三姐水上公园)+银子岩(或兴坪九马画山漂流) 阳朔妹小莫
高考其实是学生又爱又怕的一场考试,它庄严的性质让人生畏,但与此同时,高考也意味着我们的人生即将转折进入下一个阶段,而在其中过渡的,则是学生翘首以盼的高考过后长长的假期。这个假期或许是我们这辈子最长的假期了,所以我们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第一,我们可以出去旅游。高考后的暑假真的是出去旅游的一个很好的时机,我们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慢慢规划要去哪些地方,做个详细的攻略等等。我个人是很喜欢旅游的,走出自己的小天地,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欣赏祖国大好河山,感受不同地域不同的风土人情,真的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去国外看看,国外又是一番风景。在旅游的途中,我们不仅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开阔了眼界。
第二,我们可以多读点书充实自己。高中的时候可能由于学业繁忙,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看书,但是高考之后,我们就有很充裕的时间可以用来多读书了。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话一点都没错,从书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从生活中学不到的东西。我建议可以多读一些中外名著,或者是自己喜欢的散文诗歌等等。其实读书应该成为一种习惯,在进入大学之后同样应该保持下去,它会让我们获益匪浅。
除了以上两条,我们还可以在假期的时候健身,看看电影等等,只要是有益于身心的事情都可以去尝试,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假期吧!
暑假带小孩去哪里旅游好 去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给力假期攻略 暑假带孩子去哪里旅游好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五大景点详细指南
孩子们辛苦学习后迎来了振奋人心的暑期,为了让孩子既能放松心情,又能学到东西,家长们的旅游计划可是煞费苦心啊。到底暑假该带孩子去哪里玩好?一次过满足学习与玩乐并行的期望,看来广州长隆会是你的心水之选。
适合年龄层:无限制,最佳4-14岁;
旅游亮点: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高品质的度假设施,老少咸宜的欢乐天堂;
旅行意义:通过在集娱乐休闲与动物世界为一体的长隆度假区里的冒险欢乐之旅,大人同孩子共度美妙时光,一起在动物世界里发现“新大陆”,一起在缤纷娱乐中放松心情。
长隆旅游度假区旗下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水上乐园、广州鳄鱼公园5个游玩景点,广州地铁三号线长隆站直达。便捷的交通、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高品质的度假设施、人性化的服务,使长隆成为珠三角区域的度假天堂!,除鳄鱼公园外,其他四个景点都是在一起的,长隆各点的免费旅游穿梭巴士是贯穿在整个度假区之间,不管游玩哪个景点都是十分方便。
长隆欢乐世界
全国各地都有同类型的大型综合游乐园,长隆欢乐世界虽然也是其中之一,但其不仅规模庞大、设施众多,更吸引我的是园区高度齐备的度假接待设施,和非常人性化的高水准服务。比硬件设施,国内好的地方比比皆是,但在长隆度假区无论哪个景点游玩,我一路看见的都是微笑和热情,堪比香港。
长隆欢乐世界很大,有近70项游玩项目和丰富的各类表演,足够玩一天,想要合理的安排好一天,玩到最具代表性的项目,又不错过表演,就要做好足够的功课。
长隆欢乐世界共分为八个主题区域,除了以购物休闲为主的白虎大街外,从正门入口,沿着大道行走,分别是以大型惊险刺激设备为主的尖叫地带、以表演为主的中央演艺广场、为儿童游乐项目为主的以及适合合家游玩的哈比儿童王国、以过山车王为主题的彩虹湾、以水为主题的欢乐水世界、以观赏类项目为主的历险天地、以中古欧洲风格为主的旋风岛旋风岛。
长隆欢乐世界购物:园区设有5家主题商店,分别出售各式主题特色纪念品(亚运熊猫系列、卡卡虎系列和企鹅系列……)、精美礼品、时尚人气商品、游乐玩具以及各种便利品等,让你在玩得开心的同时,把欢乐和美好记忆带回家。
长隆欢乐世界美食:园区内设有古堡餐厅、椰林餐厅、夏威夷餐厅和哈比餐厅4间风格各异的大型主题餐厅。还有荟萃亚洲各地风味美食的彩虹湾食街和食通天食街,同时园区内还设有20多个美食驿站。
开放时间:平日:09:30-18:00;周六、日:09:30-19:00
门票:全票 200元/人;长者、儿童票100元/人
园区内部交通:园区有仿古小火车可以乘坐。全天通票20元/人,长者及儿童通票10元/人;单程票10元/人,长者及儿童单程票5元/人
长隆香江野生动物园
如果你非常热爱动物,期望能在国内观赏到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非洲猛兽、亚洲珍奇、大象、白虎、考拉、大熊猫、袋鼠、黄金蟒、长颈鹿、长臂猿……我抱着十二分真诚的心意推荐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不仅这些珍奇异兽全能一饱眼福,还能坐着敞开式的小火车甚至自驾车,在乘车游览区内近距离接触它们。看孔雀在你头上飞过,看长颈鹿漫步在你身边,山羊踱步而来,伸手可以摸见,甚至淘气的’大象灰对着你的车喷水!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游览线路推荐:从动物园南门与卡卡虎合影留念→热带雨林观看火烈鸟→非洲部落观看《狮子王》中的獴哥→观看非洲动物表演→儿童天地游玩→考拉食街午餐→大象乐园观看《小象王子争霸》→参观大熊猫中心→造访考拉园→长颈鹿广场喂食长颈鹿→参观百虎山→动物幼儿园探访动物宝宝们→侏罗纪森林公园→乘坐小火车游览车行区。(从动物园北门进入的话就先从车行区游览开始)
长隆野生动物园餐饮:园区为避免游客擅自投喂动物,是谢绝携带食品进场的,在园区的各个区域,都配备有主题和服务内容不同的大小餐厅和食街,在热带雨林区有火烈鸟食街、在非洲部落有非洲食街、在百虎山有金虎食街,还有青龙餐厅、考拉餐厅、熊猫餐厅三个主题特色餐厅。
长隆野生动物园购物:动物园内的购物点分布得很合理,主题分明,都是紧紧挨着相关的景点或表演场所,侏罗纪森林旁就是恐龙玩具店,熊猫馆旁就是熊猫商场,诸如此类。刚刚参观过那些可爱动物们的小朋友,出门就看见以它们为原型制作的各种玩具,一定会爱不释手。
开放时间:平日 09:30—18:00;周六、日 09:30—18:00(园区全年开放,有条件的可以避开周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