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作文400字五:美丽的大明湖
作为一个地道的济南人,一定要去大明湖,趵突泉这一些美丽的景点去看一看。于是,我就跟着爸爸妈妈在风的欢送下,来到了大明湖。
终于离开了爸爸的车子,大明湖出现在我的眼前。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确是这样,也确实不错。湖面倒映着柳树的影子,偶尔一个石子掉落下去,漾起的波纹扭曲了水面上的倒影,使这迷人的风景更加动人了,水上的芦苇,湖旁的柳树、迎春花,倚着柳树的玉兰花悠然自得地在空中摇曳着,这一切的一切都那么自然地拼凑成一幅完美的春光图。
水枪形成的彩虹带来一丝清凉,彩虹把空气染成了七彩色,也把我的心灵染成了七彩色。
地上一串脚印渐渐消失,变成了童年的回忆,湖边的花,难道也快凋谢了吗?确实,花虽然美丽,但仍然有凋谢的那一天,我感到了时间的紧迫,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想着想着,我走到了泉水边,爸爸让我摆着奇怪的动作,可是,我的心却飘到了更远的地方,飘到了每一朵花的花蕊里……
我又坐上了爸爸的车子,又是风来给我们送行……
湖边的花,还是要凋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