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描写腊八节的作文500字
渐渐气温比前几个星期寒流强了很多,也感叹起时间的飞逝。在寒风中腊八悄然而至。北京昨天雪花簌簌,今日初雪消融,阳光洒在残余雪堆,带来了一种静谧。
期末考试也在腊八中收官,总算舒了一口气,脑海里想着:晚上可以吃好吃的了,于是心里飞出了老远……
老爸老妈也到家了:“回来啦!”“忙碌后咱去放松放松吧!”“可以可以……”因为天还是比较冷,所以我们打算去吃个火锅,过个暖和的腊八节。
我们选了鱼火锅,这个之前吃过几次,鱼肉鲜香无比,汤熬制的也很精心。咬一口鱼肉在嘴里,又嫩又滑,舌尖中回味无穷。还有一些蔬菜搭配,也很解腻。冬天与火锅的邂逅,身心舒畅。虽然没喝到腊八粥,但这也是很温馨了。
今天也有很温暖的事。因为一些原因,这是我最后的时光与大家在这个学校了,转学的不舍与回忆,想起和同学们每时每刻的欢笑…在放学后,我和朋友们一起合影道别,大家都依依不舍~以后有时间还可以一起约着玩聊天。这份珍藏的记忆永远定格在相片中。
腊八,感谢陪伴这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