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国庆节的感想作文300字
国庆节是我国一年一度祖国妈妈的生日。在这天,我们全中国人民都兴高采烈。在这天,我们全国人民更应该和睦相处,以报答我们对祖国的养育之恩。
在这天,全国人民都放假了。尽管有些人们因工作的确太忙而不能为祖国妈妈庆祝了,但我依旧相信身存异地的他们,在心中,依旧是深深地爱这祖国妈妈的。他们同样会以心中的满腔热血表示对祖国的敬爱。
很多人们疑惑不解:为什么要好好学习呢?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他们,学生们好好学习是要报答我们的祖国。祖国妈妈为我们无私奉献,难道我们不应该回报她吗?
国庆节这天,人们会举办许多晚会。晚会大多是以伟大的祖国妈妈为题的,这也是那写艺人们对祖国所做的贡献啊!
国庆节虽然没有中秋节。春节那么热闹,但它更表示的是我们炎黄子孙的爱国之心。
望祖国妈妈繁荣兴盛,望中国人民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