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国庆节的感想作文300字
假期的第一天,我首先把老师布置的各项家庭作业完成,准备去睡个觉,心想:这样过国庆节好像太没有意义了。怎样才能过个有意义的国庆节呢?去唱卡拉OK?到游乐场大玩一番……种种选择,我都不满意。对了,我去向往以久的沃斯堡。便要妈妈带我去,真是太出乎意料了,妈妈毫不犹豫的同意了。我欣喜万分,急忙换鞋,准备去沃斯堡!
我和妈妈搭车来到沃斯堡,里面好多人喔,还有玩具,我太高兴了,高兴得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妈妈给我点了一个童子鸡,还有一杯奶茶,我又吃又喝,简直高兴死了。吃饱了,喝足了,应该好好地玩一玩了吧!我来到了沃斯堡里的儿童游乐场,里面既有滑滑梯,又有骑小车的玩具,真是好玩极了。在“十一”长假中,每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过得非常充实。
在这个国庆长假中,我既品尝到了美味的食品,玩到了好玩的玩具,又兼顾了学习,完成了假日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到了两全其美,真是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