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国庆夜晚体育场要放礼花,我一直在家里等待着,突然听到“曝”的一声,我想已经开始放烟花了。于是我箭步如飞的冲到院子里一看,哗!多美的烟花呀,有红、有蓝、有绿,还有粉、黄等等,五光十色,应有尽有,红的似火,白得似雪,粉得像霞,黄的像诱人的金子。礼花放出来时只听见“曲”的一声,由一个像项链的条纹伸上天空,然后又听见“曝”的一声,绽放出了像繁星的花朵,有葡萄灰,有茄子紫,有梨黄,有满天星形,有菊花形。
什么在“哗啦啦”作响,喔!原来又是另一种骄艳的烟花,它就像高悬的明珠,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满天星”顿时五颜六色的礼花已把宁静的夜空点染的像一条轻盈的彩巾,烟花的响声给大家带来节日的气氛。
绚丽多彩的烟花预示着我们的生活会多姿多彩。我祝我们富强的祖国像烟花那亲更加美丽、更加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