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春节放烟花的作文
春节期间,大家都经历了很多有趣难忘的事情吧。肯定其中有一件事是你最难忘的,我就有一件令我难忘的事情——放烟花。
在农历十二月二十九那天,也就是龙年的最后一天,当夜幕刚刚降临,等候多时的我便迫不急待的催促着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放烟花。
我们放的第一炮是“神州八号”。爸爸用打火机点燃了引火线,引火线“吱吱”地燃烧着,我赶紧高高地举起了“神州八号”,随着一声巨响,第一发炮弹“嗖”的一声带着长长的尾巴飞向了夜空。咦?这不是火箭升空吗?接着又是一声巨响,天空炸开了无数的小火花,像是无数的小繁星,这些小繁星把夜空映得如同白昼一般,我们也像是置身于浩瀚的太空中,真是梦幻呀!我觉得这个场景也好像天女散花一样,仙女们毫不怜惜地将所有花瓣撒向人间,那些花瓣在空中飘飘悠悠,真美啊!接下来我们还放了“火树银花”、“火蝴蝶”、“七彩烟雾弹”……弟弟虽然只有一岁,但他在一旁也看得直拍小手,又笑又叫。
今年的春节真有意思,放了这么多美丽的烟花,你怎么能忘记呢?我是不会忘记得,因为烟花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