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关于春节放烟花的作文
春节是美好的,烟花是美丽的。虎年过去了,兔年到来了。又是一个美丽的除夕夜,今晚的烟花格外的灿烂耀眼,令我赞叹不已。
到了午夜12:00,新年的钟声又响起了。就在这时,声声鞭炮像怒雷一般炸响,响彻云霄。屋外火光四射,烟雾弥漫,好像一切都不真实了一般。鞭炮声更是奇怪,有的像闷雷滚动,有的像密密麻麻的枪声又快又响,还有的像春雨一样,有密又细,声音又响。鞭炮声四处响起,火光四溅,真是一处美妙的景色。
紧接着,礼花不约而同的射向天空,四处都升起一个个火团,升到高空再爆炸开来,尤如小火苗扩散成大火一般。一团团烟花交替绽放,好似一个漂亮的花阵,在空中闪耀着。时不时还有颗照明弹升起,在黑夜中发出明亮的光芒。
鞭炮与礼花慢慢减少了,但楼下仍然烟雾弥漫,楼下的景象仍然模糊不清。刚才虎年从我们身边悄然而去,现在兔年又迎面而来,啊,愿在这新的一年里一切都像着烟花一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