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春节放烟花的作文
放烟花了,爸爸捧着一个烟花筒匆匆跑下楼,我和阿姨也来了,我们三个就去花园里放烟花。
爸爸拿着打火机,点燃烟花线,只听“嘣”的一声,五颜六色的烟花伴随着风儿一摇一晃地升上了天空中,好像仙女洒下了一束花朵。这时,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爸爸笑眯眯的对我说:“以后做事要像烟花一样,没有一点缺陷,考试也是这样哦!”我爽快的答应了。阿姨回忆着她小时候关于烟花的故事,一边说,一边笑。我想:以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呀!连烟花都在为我们庆祝呢!
春节的烟花不仅好看:红、黄、蓝、绿……而且气氛温馨。我喜欢春节的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