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要举行树叶贴画比赛,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做好参加准备,今天,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看一号作品,这是一幅用树叶拼成的一座美丽的小村庄。村子东面有一座土黄色的小木屋:房屋旁边有一个吊在小屋上的灯塔,这个灯堡是绿着色的,很好看!西面是一棵粗壮的大树,大树旁还有一丛草;北面就是天空,看,小房子在给小主人做饭呢,不信的话,烟囱里的烟就是的证明!南面有一条栅栏,仔细一看,其它面都有一条笔直的栅栏呢!二号作品是一只五彩缤纷的孔雀,它张开着它那优雅的尾巴,尾巴上一颗颗黑色的小斑点,也正是孔雀的可爱之处,骄傲的孔雀在平静的草地上迎风起舞。三号作品是我最喜欢的一幅画,是一只小鸟在地面上找吃的。尖尖的嘴,胖胖的身体,这只小鸟一定吃得很棒!小鸟旁边有一丛草,草的下面是一颗饱满的果实,我想一定小鸟在找这颗果实!小鸟的外形很独特,它有着红色的小嘴儿,还有一身绿油油的身体,而且还有一个举得老高的短尾巴在那摇来摇去,真可爱!四号作品就是我自己的,是一片青松林,我的贴画有四棵高大,挺拔的青松,在寒冷的冬天里迎风而摆,我向往这种生活,也向往这种精神。在一片无人知晓的青松林里,就有着人类的品质,在凉风吁吁的青松林里,有着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的优良品质,我爱这种精神!
同学们的创意都很有趣,我非常喜欢这种享受开心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