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感恩作文1000字高中生
寒冬腊月的夜晚,北风低吟浅唱,我独自一人拖着疲惫的身躯行走在回家的路上,凛冽的寒风肆无忌惮地拍打着脸庞,路边的树枝左摇右晃地跳着蹩脚的舞步,树叶也吹出低沉沙哑的口哨声,并时不时地随风飘落到地上,我的身体也随之打起了寒噤来。望着家家户户窗前闪烁的灯光,仿佛看到了缕缕吹烟,心中不免有些许的失落与惆怅。
当我还在闷闷不乐时,突然从不远处传来那首久违的歌曲《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感人肺腑的歌词和凄婉动人的旋律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瞬间溶化了我的迷茫与不快,温暖了我的心坎。是呀,感谢有你,感谢命运,我应珍惜我的所有。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乌鸟私情,愿乞终养。”,连花鸟都知道感恩,更何况人呢?人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来感谢我们生活中的人和事,不管是欢笑,还是泪水,都要珍惜。感谢春风雨露,感谢大地万物。
感谢父母:赋予我生命,让我感知人间,带我走过春夏秋冬,育我长大成人。
感谢老师:授予我知识,让我掌握技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感谢单位:给予我生机,让我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实现自我。淋浴在这暖暖的大家庭里倍感骄傲与自豪。
感谢朋友:送给我友爱,让我得到帮助,在风雨中同行,不离不弃。
感谢爱人:带给我爱恋,让我拥有一个虽不华丽,却很温馨的家,一个能遮风挡雨的港湾。
感谢逆境:磨炼我意志,让我学会坚强,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的挑战。
感谢顺境:增强我信心,让我领略到成功时刻带来的喜悦之情。
感谢花草树木,美化生活的环境。
感谢江河山川,装点大地的颜容。
感谢我的兄弟姐妹们,是你们的相伴,让我的人生之路不寂寞、不孤单,处处有鸟语花香。
常怀感恩之心,让我们保持平和的心态,多一抹笑意,少一双冷眼;多一些信任,少一点猜疑;多一腔热情,少一丝冷漠;多一份宽容,少一句怨言。
常怀感恩之心,让我们学会从容与淡定,做到“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际云卷云舒”,在风轻云淡中感悟生活的真谛,在短暂人生中绽放生命的精彩。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的脚步也变得轻盈起来了,环视四围的树木,它们好像在对我欢歌笑语了,仰望蓝幽幽的夜空,调皮的星星对我眨眨眼,优雅的月亮也对我露出迷人的笑脸。哦,原来自己身边的一切是这么的美呢!
感恩如那和煦的春风,拂拭你我蒙尘的眼睛。
感恩恰似一场柔软的春雨,滋润你我干涸的心田。
感恩更是一盏明亮的心灯,照亮你我前行的航程。
愿人人常怀感恩之情,让感恩之心一直伴随你我,共谱人生和谐之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