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梦想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梦想这两个字是每个人都熟悉的,其中也包括我。今天,我就给你们讲一下我为梦想做出的变化。
曾经,我是班里最不起眼的,因为我经常惹老师生气,使我的名字经常出现在批评栏上,让那些欺负我的人又多了些勇气。
我晚上经常看手机看到半夜,早上睁不开眼,还没睡够,闹铃已经“丁零零”响了很多声。但我还是想睡觉不想起。直接导致天天被老师批评。
所以,我决定要改变自己,让那些欺负我的人看得起我。现在,只要闹铃一响,我就马上起床。每天起床我都会对自己说一声“加油,你是最棒的”我就会精神百倍。我去学校的时候不急不慌,想到以前,我去学校,在家里没有收拾好自己的铅笔盒时,而回去拿时,那狼狈不堪的样子,我笑了,因为我变了。
以前在学校里,我总是拖班级的后腿,现在已经在班里名列前茅了。每次考试时,我总是要求自己零失误。想想过去一提到成绩恨不得钻地缝的我,我不禁挺了挺腰,我笑了。
梦想告诉我:人生并不是顺顺利利的,充满起伏的人生,才会充满激情,惊喜与美好。
让梦想把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