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梦想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在很多人眼中,梦想是为自己登上成功这座高峰的一个台阶而已,但其实梦想就是生活中的成功,尽管只是一半。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一个梦想,它很小但作用很大。如果没有梦想,只会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飞乱撞。但如果有梦想,你会一直朝它盯去,向这个方向勇往直前。
但有梦想不去实现它,就毫无意义了。所以,还要去实现梦想。首先,在小学阶段,要为学习与阅读打好基础,学习的核心是多而精,不仅仅要这两点,还需要有激情,然后转换为动力。多是要广泛地学习,不能只抓一个方面来学,跟吃饭一样,才吃多了需要肉来补充营养。而精是:不能学习得太多了,有用无用的都盲目去学是不对的,因为时间也许会不要充裕,使学过的东西很快会忘记。更多的知识不光是靠读书与讲来学,这世上许多知识都在生活中,当你旅游时,会慢慢学到更多的知识,而比死读书时学到的东西更容易记住与“消化”掉。
但在你实现梦想的途中,不可能一路顺丰,这时你不仅仅需要知识还需要毅力与不放弃的心。梵高虽然生前没人欣赏他的画,但在那种世人漠视的环境下,他依然坚持着他的梦想。韩寒曾说过:“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他们都在这个险地倒下了,他们只会看眼前的黑暗,不会看长远的光明。
在你实现梦想的途中,坚持下去,成功便离你不远。梦想让生活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