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丽,如果你不信,我可以带你去瞧一瞧哦。
阳春三月,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睁开眼睛好奇的看着这五彩的世界。校道旁的木棉花上开满了火红火红的花,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火。杜鹃、双色茉莉满枝是花,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蜜蜂,蜜蜂发出的嗡嗡声,与五彩缤纷的花朵把校园点缀得有声有色。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炎热的夏天来临了。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校园封得严严实实的。苹婆树与大叶榕像一把把撑开的绿色大伞,为我们遮挡了烈日。
秋风习习,一排排大雁排成“人”字形,飞向南方。许多树木的叶子都变黄了,可榕树、九里香一点儿也不怕秋天的到来,还是那样绿油油的。
秋去冬来,北风呼呼。可是校园里的树木依然生机勃勃。教师办公室门前的紫荆花开满了花,远远地望去,就像一位位身穿浪漫紫色长裙的仙子。
怎么样,我们的校园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