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那么美丽,那么生机勃勃,那么热闹非凡。我们在这美如仙境的校园里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刚走进书声琅琅的校园,一座美丽而高大的喷泉扑入眼帘。喷泉不停地喷着水,时而像双龙戏珠,龙嘴吐出的水直冲云宵,片刻之后又似粒粒珍珠洒落下来;时而像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直上云端,好像一心要和天空争个高低;时而像千百条闪耀的银链,从喷泉上飞泻下来,仿佛是天上落下来似的。那变化多端的喷泉不得不让人拍手叫好。
再往里走,眼前便呈现出一片翠绿。路旁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松柏犹如一位位钢铁战士守卫着美丽的学校。柳树那嫩绿的枝条在微风中摇曳着,犹如成千上万的绿绸带在飞舞。杨树也长出新叶,披上绿装,在微风中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花坛里除了名贵的迎春花、腊梅、兰花争奇斗艳外,甚至连那些不起眼的小花也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生机勃勃了: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眼前一片明艳。小草也不甘似弱的抽出新叶,披上了绿袍,挥着小手向大家问好,仿佛在向同学们诉说春天的秘密。
沿着阶梯教室向前走,便来到了小鱼池。鱼池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中嬉戏的小鱼儿;鱼池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水池上横卧的“走廊”,犹如一条蛟龙盘卧在水上面。课外活动铃一响,“走廊”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三个一堆、五个一群地聚在那里,有的一边谈天说笑一边喂鱼、逗鱼儿;有的在石桌上下棋;也有的安静地坐在石椅上看书、看报;还有的……
走完走廊跨过台阶就来到了操场。操场上,有跳绳的、有踢毽子的、有扔沙包的、有跳高的、有踢足球的、有打篮球的……好一片欢乐的景象。
这就是我心爱的学校。欢迎你来这里和我们一起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