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到学校门口,映入眼帘的是电子屏,电子屏就像一位无声的老师,时而告诉我们上课下课的时间;时而叮嘱我们要注意安全;时而叮嘱我们要好好学习;时而告诉我们一些名言警句,我们要谢谢这位无声的老师。
进入前院,环视四周,发现柳树发芽了,因为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拿出魔法棒,一变。柳树妹妹就穿上了一身绿衣服。春姑娘也把风姐姐带来了,风姐姐吹了一口气,柳树姐姐就翩翩起舞。
来到后院,后院的花草可真多啊!有海棠树、女贞、百合、石榴树……可是我最喜欢的是那美丽的梅花树,梅花树像刚刚睡醒的小姑娘,慢慢的张开了花瓣儿;梅花树还像一位没出家门的小姑娘,害羞的红了脸;梅花树还像一位老师,在教育我们。它时而听同学们读课文;时而看着同学们快乐的玩耍;时而给同学们跳舞。
进入操场,一幅美丽的景象把你深深地吸引住。操场真大啊,大的仿佛那是个飞机场;操场真干净啊,干净的你一点纸屑也找不到;操场真美啊,美的好像走入了仙境。同学们也在健身器材上玩的很开心。有的同学在攀爬,像小猴子一样;有的同学在荡秋千,像摇篮里的小鸟一样;有的同学在练习跑步这是为了能在体育测试上取得好成绩。
在这里的学生都喜欢这里,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