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初中国庆节周记100字
国庆节这一天,我们全家一起游玩了蛟河生态公园。在那里,我们滑滑梯、荡秋千、爬石山、做游戏,玩得非常高兴。
最有意思的要数捉龙虾了,爸爸带着我和妹妹一起抓,龙虾聪明灵活,在小溪里游来游去,当你用网子捞它们的时候,就会遭到钳子的袭击,妹妹的小手被夹到了,疼的她哇哇直哭,经过一番努力,我们捉了15只,可是我们谁也不舍得吃,把他们养到水盆里面玩,很有趣。
蛟河公园在大西安的南端,是一个新建的公园。这里风景秀丽,鸟语花香,绿色成荫,溪流缠绕,树叶和花瓣上挂满了晶莹的露珠。风儿轻轻吹过,爸爸和我开心的跳舞,妈妈和妹妹放声歌唱。这一天我过得很开心,也很快乐。
我们共同祝愿祖国母亲73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