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春天的初中周记300字
早晨,我漫步在乡间小路上,发现春姑娘就像一位魔术师一样,已经把大地变得五彩缤纷了。
春天的暖阳,送走了冬天的寒冷。抬头看看蔚蓝的天空,有许许多多形态各异的风筝在天空中飞舞,有燕子,有大蝴蝶,还有展翅飞翔的老鹰……
身旁的杨柳已冒出了一枚枚嫩芽,柳枝随着春风轻轻地摆动,就像少女的头发随风飘舞,还有早起的小鸟在柳树上歌唱着美丽的春天。
在这个美丽的早晨,神奇的魔术师来到小草身旁,挥了挥手中那漂亮的魔法棒,小草打了个哈欠,慢慢地从土壤里钻出来。春风轻轻吹过,就像和蔼可亲的妈妈抚摸着自己的孩子。
温暖的阳光下,迎春花急不可待地向过路的人展示着她的美丽,好像在说:“看看我,是不是春天里最可爱的花朵?”
春天是阳光明媚的季节,装满了生机勃勃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