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春天的初中周记300字
冬爷爷走了,迎来了美丽的春姑娘。
瞧,春姑娘正在画画呢!蘸一点绿颜料,柳树绿了。再蘸一点红颜料,桃花笑了。
大地换上了新衣,天地间一片生机勃勃。
“沙沙,沙沙。”春风轻轻拂过,唤醒了正在冬眠的动物们。“沙沙,沙沙。”春风微微吹过脸庞,不像冬天那么寒冷,也不像夏天那般炎热,更不像秋天那么凉爽。它暖暖的,像一位亲切的母亲,温柔的呢喃。
春天的田野格外美丽。油菜花开了,一阵风吹过,油菜花随着风跳起了舞。田野里,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几个人在田野里播种。青草长出来了,远远望去,一片绿油油的,美丽极了。
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