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春天的初中周记300字
上课了,上课了,欢快的上课铃打响了。语文老师走进教室里说了声咱们寻找春天去,就带我们下楼去看植物。
刚一到楼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株很像冬青的草,刚吐出嫩芽,仔细一看上面长了许多叶苞,叶子一层包着一层,上面的尖还带有一点深红色,看起来像画家着的边。我跑到竹林旁,想找些竹笋,但它可不好找,只找到了一些刚探出头来的小竹叶。它一层一层的卷在一起,一拔就滑下来了,可能这就是小竹笋吧。沿着小路再往前走,我看见法桐树长出了嫩绿的毛茸茸的小球。左边,我看到了一棵银杏树,也长出了超小号的叶苞。院内的玉兰已长出了叶子,花也快开完了。我又回到南边的竹林,发现有一群人蹲在那,好像在看些什么。我凑上前去一看,原来是两棵竹笋,那矮矮的竹笋身披深红外衣,长着尖尖的头,偷偷地窥视着周围的一切。
最后我又到了小花园的小湖边,看见了一条大金鱼带着几条小鱼在水里愉快的游来游去……
春天是多么奇妙啊,整个校园处处都透着绿色盎然的气息,好像把积蓄了一冬天的力量都尽情的喷发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