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春天的初中周记300字
春风是轻轻的,暖暖的,春雨是细细的,密密的。春天,大地苏醒了、田野变绿了、树枝发芽了、小姑娘变美了……
大地不在像冬天那样沉默了,它变的软绵绵的。
田野里,更是一番盛气凌人的景象,油菜已含苞欲放。小麦绿油油的,小草也悄悄地钻出了地面,东瞅瞅,西看看。
树枝吐出嫩绿的幼芽,春风一吹,它细细的树枝在春风中摆动。枝头上,五颜六色的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走进一看,哦!原来是风筝在飞舞……
小姑娘换上诱人的服装,在校园里玩耍,在田野里跑来跑去,她们谈论着春天的话题。
春天真好啊!我愿意春天永远留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