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十点四十四分,我在家中观看了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发射的直播。看着白色的火箭载着航天员们飞向太空,开启了我国航天的又一个新征程。从未有过的震撼激荡在心头。我为中国的航天事业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正是无数的中国航天人用智慧与汗水得来的。
人类探索太空的步伐永无止境。科学家们追逐梦想、勇于探索、协同攻坚、合作共赢的航天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开启星际新征程,为建设航天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的开拓性贡献。他们坚持科技自立自强,精心推进星际探测工程,建设航天强国,为探索宇宙奥秘、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做出巨大贡献!
探索浩瀚太空永无止境,攀登科技高峰任重道远。作为青少年,我们应该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