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神舟五号到神舟十四号,从一人一天到三人半年,中国人从古至今浪漫的航天梦从未停止。
以神舟出征为象征和指引,中华民族将开创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航天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一同汇聚起中华民族精神谱系,激励着广大人民群众建功立业、继续奋斗、矢志不渝。
又是一年蝉鸣盛夏,又是一度家国圆梦。一个个饱含中华民族深厚文化底蕴与文化传承的任务,一次次展示着中国航天勇攀科技高峰的探索成就,展现了伟大的中国精神。
看过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作为一个中国人,自豪感油然而生。从刚开始的紧张到后来的兴奋,整个过程都给予了我深刻的感受。希望中国漫漫航天路可以越来越长久,也越来越顺利。
三位航天员将在太空中再续前缘,向全世界人民继续展示我们的中国飞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