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激动人心的一刻!
我国的长征2F火箭托举神十四成功进入预定轨道!
发射场上,一层层的回转平台逐渐打开,长征2F在我们所有人的注视下缓缓露出。紧张的发射倒计时开始了,一个个口令在指挥大厅中交织成一首航天交响曲。航天员们在返回舱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发射最后的准备。终于,在所有人的热切期盼中,烟雾升腾,在鲜红的背景上,一支白色的箭直射云霄!
这是我们的长征,我们的神十四!看吧,我们中国,从建国初期一直到现在,科技飞速发展,我们的科技工作者们一直在他们的岗位上奋斗,挥洒热血与青春。在此次发射以后,我国的空间站就会进行不间断轮换值守。看发射场这火烈的太阳,就象征了中国的未来!拜科技工作者们所赐,属于我们中国的时代,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