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年6月5日上午10时44分07秒开始点火,在这一刻,我的心情非常紧张,我盼望着神舟十四号飞船发射成功。我眼睛紧紧地盯着电视屏幕,屏住呼吸。当我听到宣布:“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圆满成功!”那一刻,我自豪!
看着神舟十四号飞船腾空而起,我心潮澎湃:胜利的喜悦和无限的自豪。陈冬、刘洋、蔡旭哲3名航天员将在轨道工作生活6个月。3名航天英雄带着中国梦飞向宇宙,他们精神饱满,勇敢无畏,宇宙是他们的梦想,荣誉是他们肩负的使命,他们,是祖国的骄傲!
看着神舟十四号飞船腾空而起,我为伟大的祖国而自豪,3名航天英雄今天的成功,定是平时付出了无法形容的刻苦训练,他们的英雄气概将激励着我刻苦勤奋学习,特别是数学我比较薄弱,我不但要会听讲,还要虚心向同学学习,敢于请教老师和同学,用航天员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鞭策自己,努力学习,奋起直上。
看着神舟十四号飞船腾空而起,我想自豪地告诉全世界: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看着神舟十四号飞船腾空而起,那一刻,我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