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藏万卷志兴邦,心怀赤诚拓天疆。
今早十点神箭升空划破天际,陈冬、刘洋、蔡旭哲3名航天员开始了他们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行任务,隔着屏幕观看发射现场,不禁感叹我国载人航天水平之高,大国重器世界。
航天人承载航天梦;弹道人塑造火箭魂。以梦为舟,为实现航天梦搭建桥梁;不同轨道、相同梦想、弹道有痕、进取无疆。无数航天人用激情和创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每一个航天人都是一颗耀眼的“航天星”。
怀揣航天梦,勇攀高峰,用实干和创新实现中国航天一项项伟大的成就,在浩瀚的太空留下更多的中国身影、中国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