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妈妈初三作文600字
没有华丽的衣服,只是普普通通,站在人群中,你恐怕都找不到她。没错!这就是我的妈妈。她的工作就是当一个家庭主妇,每天必做的事就是买买菜,洗洗衣服,做做饭。
我的妈妈具有中年妇女一样的特点——唠叨。我是一个比较胖的女生,玉是我妈妈便开始唠叨了“呀,你怎么胖可怎么办呀”“跑步跑的动吗?”“饭少吃点,别吃那么多了。”“快点减肥吧。”终于我采纳了妈妈的意见,下定决心减肥。结果,晚上吃饭的时候,妈妈却这样说:“多吃点,上了一天的学,多消耗身体,快吃。”
我的妈妈也是刀子嘴豆腐心,那一次我发烧三十六度九。在学校差点昏倒,老师打了电话给妈妈,妈妈到学校就数落我:“叫你多穿点衣服你就是不听,现在好了吧生病了。”妈妈嘴上虽然这样说,可还是将手中的衣服拿给了我。
我妈妈也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人,为了帮助我减肥,她每天何我一块跳绳。每当周末的时候,她都早早的起床,为我做好香喷喷的早饭,喊我起床。
姥姥跟我说过,别的小孩都是十三个月就会走路了,而我十八个月了,才只会爬,更别提走路了。别人都说我是一个瘫痪,不会走路了,劝我妈妈别要我了,而我妈妈却不这样想,她是为了我连工作都放弃了,在家中陪我练习走路。一步,两步终于我学会了走路。当然,这里面有我妈妈的功劳。
当然,我妈妈做菜是一绝,什么宫爆鸡丁,鱼香肉丝。不在话下,要不然我也长不了这么胖。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