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妈妈初三作文600字
有一个人,她最伟大。有一个人,她最神奇。有一个人,她最勤劳。有一个人,她最细心。她是谁?她就是——我的母亲。
所有的母亲都是一样的,在我们还是小树苗的时候,她们会像辛勤的园丁,认真仔细的修剪着我们、精心的呵护着我们。为了让我们成为参天大树,不管多么艰难的事,只选择前进,而不是退缩。
我的母亲就是这些母亲中的一位。平凡的长相下面却有一颗不平凡的心,她是我在成长的道路上不能缺少的一个人,她使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她使我明白了面对困难时要相信自己,她使我明白了为人处事,她使我明白了在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来……总之使我明白了很多很多。
在喧嚣的城市里,她显得那么渺小。为了不让我们上学迟到,她每天必须早起给我们做早饭,还要做家务。岁月的流逝,使她那曾经白皙的脸上也爬上了皱纹,乌黑的头发里也藏有几根刺眼的白头发,但在我眼里,那是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我的母亲在我的眼里是一个很要强的女人,可能是因为性格,所以决定了她的命运。她可以吃其他女人吃不了的苦,做其他女人做不了的事。
这就是我的母亲,不平凡的母亲,总之还是那句话:“她是我在成长的道路上不能缺少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