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回忆的初一作文600字
湛蓝的天,怡人;清澈的泉,悦耳;和煦的风,惬意;苍翠的树,令人赏心悦目……也许你早已习惯了这醉人的美好景象,那么就请你把这份美好珍藏——当你失落时,回忆这份美好,前方就会充满希望。
失落时需要回忆美好的画面。当你从星辰璀璨到黯淡无光,当你从腰缠万贯到囊空如洗,当你从年轻貌美到身老体衰,……请不用落寞与沮丧。缅怀曾经的华丽四射带来的光芒,追忆曾经的善举得到的认可和赞扬,回首曾经的风流潇洒,娴静柔美,你会发现,追忆美好是一种多么明智的选择。灰暗的天空,悲伤的情绪,哀叹的抱怨,都会在美好的回忆中烟消云散,你会在曾经的辉煌中找回自信,学会坚强,重新燃起希望之火;你将会勇敢地面对生活的跌宕起伏,重见艳阳与晴空。
拥有美好的回忆,意味着拥有新的人生。它会使你在失落和难过时,依然保持着自信而乐观的心态,扬起新的风帆,踏上又一个征程。“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你会看到,前方就是成功的彼岸。
要怀着美好的回忆,并非意味着痴心妄想甚至白日做梦,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去回首往事,切不可好高骛远,不要做那种“蚍蜉撼大树”的事情。美好的回忆带来美好的憧憬,这需要我们去努力地、坚持不懈地奋斗,需要汗水的挥洒和辛勤的耕耘,你才会在那片土地上收获到属于自己的果实。
朋友们,在美好的回忆中迎接明天吧,拿起披荆斩棘的利剑,在艰难困苦中奋勇搏击,搏出生命的精彩,搏出瑰丽的人生;在美好的回忆中走向前方吧,以阳光般的心态,不畏苦难,不畏流言,从容而淡定地一路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