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描写回忆的初一作文600字
在我脑海中的记忆犹如天空中的繁星一般多,有的明亮,有的暗淡,其中有痛苦的,有难过的,有温暖的…那件事虽己过很久,但即使蒙上了一层灰,也阻止不了它散发光芒。
小学毕业,原以为很容易,很简单。结果毕业之后才发觉,心中对同学,对老师,对校园的那份感情无法忘怀。步入初中第一天,来到新校园,步入新教学楼,新教室。心中那份情感油然而生,我不由自主哭了起来,为了不让同学看见,我跑到洗手间整容,这时出现一位女生,她有着漂亮的外貌,较好的身材,最吸引人的是她那双眼晴,漂亮,乌黑,仿佛那双眼晴可洞察你的心事。她走过来,对我说:“上初中了,还哭,不可能是因为想同学吧!”心事被人揭穿后很不开心,我看了她一眼,整容完走开了。
没想到,进教室后,刚才那女生也跟着进来了。老师安排位置,让她坐我旁边,她走到我旁边坐下,说:“你好,又见面了,我的名字叫凌霜,你呢?”我告诉她名字后,很聊得开,便和她成了朋友。
至此以后,不管什么事儿,如果有人欺负我们其中一个,另外一个则会打抱不平,其中一个难受另一个则会拼尽全力让她开心,比如那一次半期考试后,成绩发出来了,我考的很差,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谈了一下,我回到教室忍了很久的眼泪滴了下来,她看见了我流泪,她跑过来安慰我,“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斯负你,别怕,告诉我,我让那人跟你道歉。”我摇了摇头,并告诉了她经过。她安慰我说:“没事儿,就这一次,下次再努力!”可我心中还是难受,她便给我讲起了笑话,我渐渐开心,心中的难过,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和她都开心的笑了。
朋友,你带给我的温暖回忆,我这辈子怎能忘记,所以这辈子,不!下辈子我都要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