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经常喜欢扎马尾辫,喜欢穿金黄色的衣服。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乐乐。
她乐于助人。每当她看到有人受伤或摔跤,她会很快的跑过去把他扶起来,还关心的问“你没事吧!”如果有人遇到困难或难题,她会耐心的讲解。讲完了以后,她会问“你明白了吗?”如果没有明白,她还会继续讲解,直到他明白为止。
她喜欢画画,画得画跟真的一样,美极了!只要美术课,她的画总是在画展上出现。比如有一幅画,画上有几只小燕子在柳枝间穿行,栩栩如生,燕子好像要从画里飞出来了。
她还喜欢运动。喜欢的运动有跑步、跳绳等,其中她最喜欢的是跳绳,一分钟能跳一百五十八个呢!很厉害吧。她跑步也跑得可快了,曾多次获得第一名呢!
乐乐她乐于助人、喜欢画画、热爱运动我要好好学习她的优点,让我们共同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