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但是我的朋友是小欧!
她是一个留长发的女孩,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小小的鼻子,小起来有两个小酒窝。这样一个相貌平常的女孩子就是我的朋友,为什么呢?看看下面,你就会明白了。
我和她算是老同学了,同窗了三年,想起我们刚见面的情景,还真好笑!有一天,我很想上厕所,一下课就冲出教室,直跑向厕所,可是,我却没带纸巾,啊!我大叫一声,差不多全不人都看着我,我觉得很尴尬。这时,我们班刚刚转学来的小欧,好像知道了我没有带纸巾,就拿来了两张纸巾给我。等我洗完手,看到她在门口等我,我们两个都扑哧一声笑了。她问我刚刚怎么回事,怎么上厕所也不带纸巾啊,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下次可别忘记了’’她说。‘‘恩’’不知道为什么,我很高兴的回答。一个刚刚转学来的同学,和我素不相识,却帮了我一个大忙。经过这件事以后,我们两个就成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和她还发生了许多好笑的故事呢!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欧!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