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他是你的知己,是最懂你的人,你们的相遇很难得。我有一个好朋友,我跟他刚认识的时候,就知道她非常温柔,非常体贴。
我们认识的时候是在冬天,那年雪下的非常非常大。外面是白色的世界,雪精灵把小孩子们的心里全都引到外面来玩雪了,同样,我和我的好朋友也出来了。我和我小区里的朋友组成了一个打雪仗团队,我们要打败我们的“敌人”。
我在地上堆了一个雪球,还没起来就被别人发来的雪球击中了脸,摔到了地上。措不及防的一摔,把我的手摔伤了。当时很想哭,可是听见身后传来一阵声音“你没事吧,地上凉,我服你起来。”等我被服起来时,看到了一个清秀的身影,她带我去她家给我图了药膏,还一直讲笑话逗我开心,那天的场景我一直铭记在心里。
从那天开始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了,你和你的朋友是怎么认识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