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帅气的爸爸,我喜欢美丽的妈妈,但我最喜欢慈祥的奶奶。
我的奶奶很慈祥。奶奶有一头黑白发,像漂浮的黑白云,像春天盛开的梨花,还像秋天里的蒲公英。她的额头上有很多皱纹,就像湖面被风吹起的波纹。奶奶的脸腮边还有一些黑灰色的老年斑。她的牙掉了很多,还有的已经松动了,吃起东西来很费力。她总是喜欢穿花色的衣服,漂亮的鞋子到学校接我。
奶奶很关心我,但她又很宠我。记得那次我打了奶奶一下,奶奶难过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奶奶抱着我一直说他错了。
事后,我觉得我对不起奶奶,因为我知道奶奶这么做是爱我,可是我还是那么不懂事。
可是现在奶奶远在天堂,再也不可能见面了,只有小时候奶奶和我一起去海边拍的照片。
每次看到奶奶那个笑容,我的心犹如一根针一直刺疼着我。
奶奶,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我爱你!你就离开我了,再也不能当面告诉你了,我只能拿着你的照片看着看着想想就哭了。
奶奶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