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描写下雪的初二满分作文400字
一天晚上,大雪伴着孩子们的美梦,悄悄地,悄悄地……下了起来!
第二天的早晨,孩子们一出来就被这场雪景迷住了,大地披上了银装,大树撑起了白伞,房顶也盖上了一层银毯。孩子们欢呼着,一阵凉风吹着他们,冻得他们直打冷战,一个孩子的鼻涕“啪嗒”得流了出来,立刻变成了冰棍。忽然一个孩子提议说:“竟然已经下雪了,那我们也应该来玩点儿什么游戏吧,不要让这场雪白费了!”大家都赞同。他们有的把雪滚成一个球拿来打雪仗,有的滚出两个“大皮球”好拿来堆雪人,他们拿出两颗黑纽扣当眼睛,拿出一个胡萝卜当鼻子,拿来一条细细的线条当嘴巴,最后拿出两个扫把当手,戴上一顶帽子,“简直完美极了!”一个孩子说道,还有的孩子穿上沉重的溜冰鞋溜冰。你们可知道吗,这一次我在冰上摔了三十多跤呢!还成了一个接摔跤冠军呢!
第三天早晨,一丝温暖的阳光射到雪人身上,当然,雪人融化了。“一场多好的雪呀!”一个孩子一边拿起雪人身上流下来的雪水,一边说道……
每一片雪花,都是一分祝福——上天对生灵在新一年里的期望,伸出舌头,我尝到了快乐的味道——凉凉的。那一秒,每滴热血在我身体里沸腾着。
自从那次玩雪,我可喜欢上了下雪,因为只要一下雪,我就可以去玩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