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描写下雪的初二满分作文400字
啊,今天下雪了,雪花漫天飞舞。
雪花洁白如银,大地银装素裹,世界变成了银白色的了。
雪越下越大,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上落下来,像玉一样洁白,像雾一般轻盈,被风刮在天空直打转;大片大片的雪花从银灰色的天空悠悠地飘下,像满天白色蝴蝶在迎着风起舞……顿时,欢声笑语嘎然而止,欣赏着这美丽的雪景。霎那间,一种想感又像轻悠悠的鹅毛,无尽无休地飘着,飘叹的感觉油然而生,跃然纸上……
缤纷的雪花洒向大地,我想知道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没有两瓣完全一样的雪花。雪花刚落到我的手中,可调皮的它们不想让我看见它们的真面目,便一下消失了,留给我的只有一点冰凉的感觉。路上的行人渐渐多了,大家在雪中有说有笑,与雪为伴,单独走的人也不会感到孤单,因为有这群调皮可爱的孩子们陪着他。
一阵阵欢笑声传到耳边。我好奇的转了一下头。原来是孩子们在玩打雪仗,我情不自禁的加入了这场激烈的比赛,雪任凭我们把它们捏成毛茸茸的雪球,然后互相砸来砸去。他的身体虽被砸得七零八落。
雪,你是最美的,虽然你没有颜色,但在我心里你比彩虹更美,虽然你没有花的美貌,但在我心里你比百花更美。洁白的雪,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