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描写下雪的初二满分作文400字
有人喜欢春天的黎明,有人喜欢夏天的荷塘,有人喜欢秋天的黎明,也有人喜欢冬天无雪无霜的清晨,而我却最喜欢冬天下雪的情景。
去年冬天寒假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听到小伙伴们在外面兴奋大喊“下雪了!下雪了!”我连忙穿上棉袄,带上帽子和手套,冲出了家门。
雪纷纷的下着,我抬头仰望天空看见一位位雪精灵,从空中慢慢地飘落下来。有的像在跳舞,有的像在漫步,还有的像在走秀,姿态万千,争先恐后地投入了大地母亲的怀抱。
渐渐地,风越刮越大,雪也越下越大。我和小伙伴们都躲进了家里观看窗外的雪景,雪覆盖了整个世界屋顶、上草地上、大树上都披上了白衣,变成了一个白色的世界。
没多久,雪渐渐的小了一些,而风还是很大,狂躁的风,不仅把屋顶上、树叶上、车上的雪都亲吻了下来,甚至还把地上的雪也给掀了起来,不停的在地上打着旋儿。
我和小伙伴们都从家里冲了出去,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举行滑雪比赛,玩的好不快乐呀!我脱下手套,用手去感受雪的冰凉,可是雪花刚落到我的手上就融化了,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在和你躲迷藏似的,我多想雪花能多停留在我的手中停留一会儿,让我尽情的去呵护它。感受它带给我的欢乐。
我喜欢洁白如瑕的雪花,我喜欢在雪地里尽情的玩耍,我喜欢这个银装素裹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