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都爱吃什么水果呢?我最爱的水果就是橘子了。
嘿,我刚提到橘子,妈妈就已经帮我买回来了。瞧,这些橘子黄澄澄、圆溜溜的,实在是诱人,远看就像一个个小灯笼,真好玩!
橘子,它虽然没草莓那么漂亮,但是它那油亮油亮的身体,同样也会使人爱上它。你看,它身上“穿”着的“皮大衣”,隐约还透露出一些花纹。当你拿起橘子时,它那比桂花还香的味道,一定会让你馋得口水都会流出来的。
剥开橘子,哈,里面躲着十来个月亮似的“橘娃”。它们一个比一个大,一个比一个胖,像兄弟姐妹一样,挤得紧紧的,肩并肩,围成一个圆球,而且它们背上都披着一条条白色的丝巾。我掰开一片“橘”娃,放进嘴里一咬,随即有一股甜中带酸的口味“飞”了出来,哇,这种汁水像蜜一样,一直甜到了我的心底。
橘子全身都是宝。它的皮晒干后,可泡茶喝,还可以治病,我们所吃的橘肉加工好以后,就是美味的橘汁啦!
我最爱橘子,爱它的营养,爱它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