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的水果作文200字三年级
它全身长满了刺,手放在上面很痛,打开很臭,吃起来味道还不错!我最喜欢吃它。你们猜一猜是什么水果?
它的外皮是黄色的,长的像篮球一样大小,椭圆形的,长着尖尖的刺,像一个刺猬,摸起来手很痛,好像在对我说:“你别动我了,不然我就扎死你!”它闻起来像是在垃圾场。臭臭的,但是吃起来是软软的,甜甜的。在我心里,它就是“水果”。
有一天早上,我一个人吃了一大个“水果”,在上学的路上,我突然起了“坏”心,我见到我们班同学,就对他们吹气,把我们班好多同学都“熏死”了,真好玩儿。后来,他们再见到我,就四处逃散,害怕我再熏他们。
你们猜到是什么水果了吗?我现在就告诉你们吧,它就是榴莲。别看它很臭,但吃起来很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