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爱的水果,我也有,我最爱的就是葡萄了!
葡萄的外形圆圆的,小的像一个乒乓球!而且外表很平滑,不像其它的水果,摸上去凹凸不平,可葡萄就不一样了,摸上去非常光滑,一点儿也不扎手!葡萄有两种颜色,一种是深紫色,另一种是绿色。葡萄最先是青色,然后变成了青绿色的,接着变化成绿色,最后才转变成了深紫色的。当葡萄成熟变成深紫色时挂在葡萄树上,远远望去,像一串紫色的玛瑙。如果是绿色的,挂在树上好似一串绿色的宝石!
当秋收的时候,农民伯伯都会去采摘,总也忘不了树上的葡萄。有些葡萄被树叶盖住,只露出身体的一半儿,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如果从树上摘一串葡萄,拿一个放在嘴里,尝出的是又酸又甜,香甜爽口,禁不住想吃下一个1葡萄一串一串的,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守在一起!
我爱的水果是葡萄,你们爱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