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的水果作文200字三年级
“像橘不是橘,脱下红黄衣,兄弟七八个,紧紧抱一起。”打一水果,对了,就是我最爱的橙子。
我爱吃橙子,尤其是咱们永兴的冰糖橙,冰糖橙简直“果如其名”,像加了冰糖一样甜,而且皮薄少核、汁多肉脆,是橙子界的极 品。
前些日子,爸爸特意带回两箱冰糖橙,两星期不到我们就把它“消灭”,当然,我是主要“功臣”,我几乎每天都要吃上几个橙子,妈妈说反正不上火,见我爱吃,也没有多加制止,况且还能补充维生素C呢!
这几天写作业时我想着橙子的甜味,走路时我的脑海中也时不时跳出橙子的形象。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