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的水果作文200字三年级
“小小金坛子,装满黄饺子。吃到黄饺子,酸酸又甜甜。”大家猜猜这是什么水果?对了,它就是我最喜欢吃的桔子。
桔子有一层金黄色的皮,形状圆圆的,像个小皮球。摸上去,感觉表面凸凹不平,闻一下,会有一小股甜味。把桔子的皮剥开,里面会露出十几个金黄色的瓣儿,外面包着一层薄薄的纱衣。再闻一下,你会感觉桔子的香味更浓了,拿一个桔瓣儿放在嘴里,你会感觉桔子软软的,一咬,酸酸甜甜的桔汁就渗了出来。
桔子不但好吃,功用也很多。桔子可以美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桔肉可以榨汁,桔皮还可以泡茶、泡酒、熬粥。
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桔子,你喜欢吃什么水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