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的水果作文200字三年级
秋天到了,水果丰收了。在这么多水果当中,我最喜欢的就要数桃子了,因为它又美丽又好吃。
桃子的形状很特别,既不是长方形又不是圆形。只要你们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桃子的形状特别像一个心形。桃子的外皮是粉白相见的,果肉也是粉白相间或黄色的。
桃子还没成熟的时候,味道是酸苦交织的,挂在树上,好像在说:“别来摘我,我是生的。”熟的桃子却好吃得不得了,又鲜又甜,美味极了!摆在水果店,好像在说:“我是熟的,很好吃,快来买我吧!”
桃子还有个传说:天庭有一个潘桃园,只要你吃了那些蟠桃,就可以长生不老。真神奇呀!
我喜欢的水果有很多,可我还是最爱吃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