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生三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保护环境的小魔仙,让中国变得更加美丽。
叮,叮,叮!魔仙女王传来了信号:呼叫小魔仙,呼叫小魔仙!听到了信号,我赶紧打开接收器,对着接收器上的通话器,说:女王,请问找我有什么事?魔仙女王着急地说:快点去查看 中国环境,那里出现了大量的污染情况了!我一听,马上从魔仙堡出发,一转眼就来到了中国。我刚站稳,就听见居民的呼救声:快过来,快过来救我们!这里被污染了,草地上扔满了纸巾和塑料瓶,河水都变黑了,河面上还漂着不少一次性饭盒,有许多塑料袋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请你帮忙清洁这里的环境吧!听了这番话,我马上捡起草地上的纸巾和塑料瓶,扔进垃圾桶,施展魔法,把河面上的一次性饭盒打捞起来,把河水抽干,换上干净的水,还放了几条金鱼,让它在河水里快活地游泳……经过我的一番努力,陆地和河水终于变干净了,而且还越变越美了。
我多希望能梦想成真,让中国越变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