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三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想成一件多功能衣服。衣服上也是五个扣子,其实那是五个按钮,五个扣子不仅仅是颜色不同,更重要的是每个扣子的功能完全不一样。
冬天,寒风刺骨,大地冷得像冰窖。人们学习、办公冷得双脚发麻,身子瑟瑟发抖。如果你穿上我,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衣服马上变成红色,开始产生热量向外扩散。这样,连你周围的温度都会上升,不会感觉冷了。
当你在紧张的学习中,忽然感觉肚子饿了,情不要担心,你只要按一下粉色按钮,你的面前会立马出现一大堆你爱的点心水果,让你小憩一下的时候还能大饱口福。
当你眼睛疲劳了,你可以按下紫色按钮,然后说我累了。马上一大片美景展现你的眼前:郁郁葱葱的树林,碧波荡漾的大海,峰峦起伏的大山,姹紫嫣红的公园,怀抱青山的山村,硕果累累的果园
所以,有了我这件万能服装,你就可以让你的学习、生活变得精彩,你说奇妙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