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三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翱翔在天空中的雄鹰。我会脱开爸爸妈妈溺爱的双手,自己翱翔在天空中;我会走出老师关注的双眸,自己自觉的学飞。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小鸡,自由地在阳光下奔跑;我会慢慢长成雄鸡,叫醒懒惰的人,感受劳动的美好。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架火箭,带着探索月球的希望,奋勇向前。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神笔马良,画出许多面包,给饥饿的人补充能量;我会画出许多衣服,给没有衣服穿得孩子送去温暖。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双鞋,一双美丽合脚的鞋,给没有鞋子的人前进的力量。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小沈阳,给没有快乐的人送去快乐,让从来不笑的人展露笑颜,让他们感受欢乐。
啊!如果我会变,该是多么的美妙!
如果想让想象变成现实,那就开始努力吧,现实不只需要想象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