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三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的话,我会变出一双翅膀,穿上它,就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在云朵中自由的穿梭。
假如我会变的话,我会变出一辆辆有隐形翅膀的车子,人坐在里面,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穿梭,只要前方出现堵车,它就可以飞向天空,越过障碍物,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假如我会变的话,我会变出一支神奇的钢笔,在考试的时候,假如有一道自己不会做的题,它就会提醒你这道题的方法。不会告诉你这道题的答案。而我就会根据它的提示去采取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做出正确的答案。自然就不是作弊了!
假如我会变的话,我会变出一只只马良神笔,送给灾区的小朋友们,它们想变什么就可以变什么。
假如我会变的话,我想变成一滴水,因为水能造福人类,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离不开水,水是万物生命之源。
假如我会变,那该多好啊!我一定要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