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次变的机会,那么我想变成一只会说人话的猫。因为我希望没有小偷去偷别人家里的东西。下面就来看看我是怎么做的吧!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轻轻地跳上一户人家的窗台上,然后进入客厅。突然,我看见一个小偷在客厅里翻找着什么东西。我一看,赶紧跑到房主门前,用爪子拼命地敲门、叫喊。半晌,女主人听见门外有响声,一开房门就看见了我和小偷,她立刻知道了这是怎么回事,拿起手机就拨打了110。
不一会儿,警察来到,把小偷抓住了。女主人抚摸着我的头表扬了我,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