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晴天。外面风景优美,景色宜人,鸟语花香,让人们的心都高兴起来,个个精神饱满。这时,我从房间里走出来看风景。草地上的小草绿茵茵的,远远看去就像一层厚厚的绿毯子,温暖着大地。小花一朵一朵地从土里钻出来,给毯子绣上了美丽的花纹。一些可以做作凉茶的植物也一个一个地探出头来,它们似乎要让采摘的阿姨们快点过来拔走。忽然,天上飘来了一只神气的“雄鹰”和美丽的“金鱼”。哦,原来那是小朋友们在放风筝,他们的风筝给春天又增添了许多生机。
杉树、松树上,不停地传来鸟儿的叫声。它们的叫声很有节奏,仿佛在演唱一首婉转动听的歌曲。鸟儿一会儿飞到跑道上,一会飞到草地上,一会儿飞到楼顶上……反正,这些小鸟无论飞到哪里,都会留下一些悦耳的歌声。
小动物也出来玩了。凡是有动物的家人,都会领着这些小动物到外面呼吸新鲜的空气。它们可高兴啦,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那儿,好像很高兴似的。
我真爱晴天!不过,我更爱这美丽的景色!这一切都是春天带来的。春天,你的美丽一直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