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无数的景点,其中一个景点令我至今都无法忘怀,那就是我那美丽的家乡。
那里山美、水美、人美。春天,清晨的露珠滋润着大地。世间万物迎来久违的春天。融化的泉水叮叮咚咚地唱着悦耳的歌声;田野里大部分是黄澄澄的油菜花,放眼望去好像一片黄色的地毯被勤劳、淳朴的农民们“铺盖”在田野上。夏天,河流成了人与动物的共同的玩耍地点。如果你在夏天时到我的家乡去旅行就会看到这样的情景:水里会有几个小孩子在水里玩耍、嬉戏。不时还会有一群小鸭子游戏水中。到了夜晚,乡村里更有一番风味呢!夏天里乡村里总会停电,这时乡村的孩子就会去捉萤火虫来玩。他们还会在漆黑的夜里玩捉迷藏。秋天,田野里一片金黄,那是农民们的劳动成果。一阵凉爽的秋风迎面吹来,稻田犹如波澜壮阔的大海。大雁排成人字形从天空中掠过,这是秋天的象征。冬天,房屋上、树上都披上了雪白的戎装。地上也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田野里洁白的雪花给麦苗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