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年龄不大,可谓“岁月不饶人”在时光老人的鞭策下,头上的青丝中早已参杂了一缕缕花白的头发。
我的妈妈,没有特别的作为,没有很特别的奉献,也没有什么特别优越的生活可以给我,我的妈妈就是以为非常普通的农民妇女,每天除了下地干活,就是在家围着茶米油盐的女人。
“我的妈妈”这个女人,给了我生命,就是这个女人抚育我长大,就是这个女人教我做人的道,就是这个女人让我有了一个温馨的家,就是这个女人给了我所有……
我的妈妈,文化不高但却有一颗朴实的心,她教我要做人诚实、勇于承担责任、要帮助别人。小时候,我的身子总是很弱,常常发烧,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因为天气突然变冷,我又发烧了,她不顾外面的大雨背起我就往卫生所跑,我拿这伞,伞太小了,走到卫生所妈妈的衣服全都湿透了,打了一针,拿了一些药了,我们又冒雨跑到了家,回到家妈妈的衣服已经往下滴水了,妈妈让我吃了药,然后让我上 床睡了一觉,等我醒了,妈妈已经在做饭了,见我醒了,妈妈连忙放下手中的活计忙抚摸我的额头,见我的烧已经退下来了,她才常常的舒了一口气,放心了。
妈妈只是以为普普通通的妇女可却做了让我感激一辈子的事,一辈子的报答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