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放风筝作文300字优秀三年级
星期天的早上,小粉、小绿和小紫到草坪上放风筝。哇!这里真是风筝的海洋!瞧,有绿红白相间的金鱼风筝,有长长的蜈蚣风筝,有勇猛展翅欲飞的老鹰风筝,看起来像是在捕捉调皮的蜈蚣呢!一旁的三角形风筝呢,正偷着乐看着它们俩之间的战争。
小紫拿出风筝——“可爱的燕子”。只见他举着风筝,挺直身子,抬起头,一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样子。一阵微风吹来,小紫松开了双手,将小燕子”往天空妈妈的怀抱里送。小绿配合着小紫,一边跑一手拉着线轴,一手放线。线轴一松一紧,就这样“小燕子”便慢慢地飞上蓝蓝的天空。“燕子”一会儿在云中穿梭,一会儿在高空中发呆。地上的小绿和小紫随着风筝的忽高忽低,不时欢呼雀跃。一旁的小粉拿着蝴蝶风筝,望着他们一副心里痒痒的样子。
风筝越飞越高,他们的心情也随着风筝越来越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