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放风筝作文300字优秀三年级
春天来了,阳光明媚,微风徐徐,阳春三月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小明、小亮、小红开心地相约去公园放风筝。到了公园,他们看见各种各样的风筝早已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着,有金鱼风筝,有老鹰风筝,有蜈蚣风筝……不远处,小男孩一家的风筝也徐徐地飞上了天空。
他们也不甘示弱,连忙拿出自我的风筝。小明和小亮商量着两人一齐合作放风筝。小明双手拖住美丽的燕子风筝,高举过头顶,大声地对小亮说:“我准备好了,看你的了!”“好咧!”小亮细心翼翼地操控着风筝线团,先把风筝线绕出来一点,一松一紧地顺着风儿跑起来,小红笑眯眯地拿着蝴蝶风筝,一边小跑着,一边给他们俩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他们在碧绿的草地上奔跑着,跳跃着,欢笑着,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