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放风筝作文300字优秀三年级
4月5日清明那天早上,我醒来时,正揉着惺忪的睡眼,爸爸说了一句:“今天天气正合适,带诗瑶去放风筝吧!”我一听立刻蹦了起来,马上下床洗脸、刷牙。下午我和爸爸一起来到江边,准备放风筝。
到江边外滩火车头广场上,爸爸站到顺风角,把风筝撑开,然后我拿着在前面跑,爸爸则拿着风筝线朝后跑,我浅意识的觉到风筝要飞起来了,慢慢地,风筝起飞了,而且越飞越高,爸爸把风筝的高度调整好扣住,并且把风筝给了我,我抬头望着那风筝,和天上其它风筝,美得出奇,正当我入迷时,我们的风筝不动了,我沿风筝“降落”的方向跑去,啊!救命啊!风筝线挂在了的树上,怎么办?这时,一位年迈的老爷爷来了,他说:“孩子,你把线烧断,然后在系上就好了。”我们试了一试果真把风筝救下来了。
清明节的到来,预示的春天的到来,我们等待这春风的温暖,使大地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