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放风筝作文300字优秀三年级
我今天很早就把作业写完了。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积极就写完作业了吗?因为爸爸、妈妈说只要我写完作业,就带我去公园放风筝。
我们来到公园,一进门我就看到天上有很多风筝。有凶狠的老鹰风筝,有又细又长的蜈蚣风筝,还有彩色的三角形风筝,风筝多得数都数不清。我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欣赏着春的美景。闭上眼睛,我感到,春暖花开、暖风习习,芳香袭人,令人内心无比舒畅。
我的手上拿着一个蝴蝶风筝,我们开始放风筝了。第一次我的风筝没有飞上天,很快就掉下来,第二次,我的风筝虽然飞上了天,但是它一会儿就又掉下来了。这时,爸爸走过来说:“放风筝可是有诀窍的,诀窍就是:放风筝要逆着风,不要顺着风,不然风筝就飞不起来了。”爸爸一说,我马上明白了。所以第三次我成功了,我的风筝飞上了蓝天。
通过这次放风筝,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做任何事都是要讲究方法,要抓住要领,不要盲目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