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放风筝作文300字优秀三年级
春天来了!白白的云朵飘浮在蓝蓝的天空中。小草从土地里冒出来,换上了碧绿的新装。小花、丁丁、胖胖带着他们的风筝,兴奋地往公园里跑。
丁丁左手拉着风筝线,右手握着线轴,慢慢地向前跑着。胖胖高举起双手,托起风筝,紧随其后。这时,风来了。丁丁大声说:“快松开风筝!”胖胖听到后,立即松开了风筝。风筝飘飘悠悠的,慢慢地飞上了蓝天。丁丁一边跑,一边放线。风筝乘着风越飞越高,不一会儿,就和树梢一样高了。风筝时不时地在天空中打转,在天空中左右摇摆。三个人齐声欢呼。小花连连称赞:“你们可真了不起,快把我的蝴蝶风筝也放上天吧!”转眼间,小花的蝴蝶风筝也飞上了蓝蓝的天空。
不远处,一家三口的风筝也飞上了天。此时,整个天空已经成了风筝的舞台。长满了脚的蜈蚣风筝在天空中来回穿梭,凶猛的老鹰风筝在空中自由翱翔。还有那美丽可爱的金鱼风筝,在空中摇摆着自己那条美丽的长尾巴呢……
各式各样的风筝为春天增添了几分生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