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00字优秀三年级
阳春三月,微风习习,我约了小军、小红去公园放风筝。
来到公园里,万物复苏,小草长出嫩芽,小花开出美丽的花瓣。我们来到大草坪上,天空中各色各样的风筝随处可见,有蜈蚣风筝、有老鹰风筝,还有小金鱼风筝。
我们也拿出各自的风筝,也想露一手,不然会很后悔的。我让小军来拿风筝,我来放,她点点头同意了。我牵着线往前跑,他便举起风筝扔了出去,只见风筝越飞越高,一眨眼,风筝已经飞过了屋顶了,我和小军可高兴了。
小红在一边笑着。她也拿起风筝,一边跑着,一边笑着,只见她的大蝴蝶也高高飞起。风筝好像在说:“我要飞得更高,要飞出白云。”就这样,放风筝,变成了一场放风筝比赛,谁也不想落下。
远处有一家人,他们的孩子放着一个五颜六色的三角形的筝,美丽极了,爸爸妈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妈妈说:“我们的孩子长大了,懂自己放风筝啦!”他们可高兴,可开心了,这是多么美妙的时光啊!
我们在一边也被感动了,多么希望时间能停在这一刻啊!
我爱你风筝,你给我带来了开心,带来的是乐趣,我爱你!